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央广网

直击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辽宁赛区各高校海选现场

2016-05-23 10:09:00 来源: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辽宁赛区复赛将于5月23号、24号在辽宁师范大学鸣锣开赛!今天,小编带你走进各大高校海选现场,看一看我们辽宁赛区选手风采吧!

  沈阳大学

  每位选手的特点和个性都不一样,但相同的是他们一旦站在这个释放梦的舞台上——都会发光。 

 

 

  辽宁科技大学

  用声音吸引听众,用语言打动评委,他们身上的特质在于:让所有观众都离不开他们的那双真诚的眼睛。  

 

  沈阳师范大学

  语言的力量力大无穷,脱口秀则是把故事有趣化,将语言生动化,舞台上每一个选手都在极力追求这样的完美。

 

  大连海事大学

  台上的你,光彩熠熠;台下的你,刻苦排练。因为台下每一秒的时间都不浪费,所以台上的你们才异常引人注目。 

 

  大连理工大学

  谁说理工无美女?大连理工大学的众多美女们给我们带来的就是一份视、听觉盛宴。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为了成为舞台上的那个焦点,所以我在这个比赛场地充分发挥着自己。 

 

  渤海大学

  打扮得青春靓丽,身着得端庄知性。她们在舞台上也表现得大方自然、可圈可点。 

 

  大连财经学院

  用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大概是每一个参赛选手内心的独白吧。

 

  看了这么多的现场,你有木有心动呢?敬请期待央广大主赛辽宁赛区复赛!我们在辽宁师范大学影视学院等你哦!

编辑:马惠

关键词:大主赛;辽宁赛区;第三届;海选;花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辽宁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6月8日下午2:0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大赛辽宁赛区总决赛在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大剧场隆重举行。

2016-06-16 09:03:00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四川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16年5月30日晚7点,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四川西华师范大学华凤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

2016-06-13 16:56:00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北石家庄圆满落幕

6月4日下午,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央广网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石家庄赛区决赛在河北传媒学院举行。

2016-06-06 15: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