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赛现场

2017-06-19 17:03:00来源:央广网

  第二环节选手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从多个地面赛区和网络赛区,共覆盖十余所高校,三百余名选手参赛,最终遴选出20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这次比赛的最大变化一是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二赛制全部为考察主持人新闻素养和现场反应。据现场评委评价,较前几届比赛,此次赛制设计更加合理,更能较好的展示出选手的专业水平。

  决赛共分四个环节,“新闻复述”、“突发连线”、“博思明辨”、“出口成章”,第一环节就已经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随即进入白热化阶段;到第二个环节各个晋级选手在舞台上展现突发事件发生时现场报道的场景,展示出了选手过硬的专业实力;第三个环节是比赛的一个小高潮,选手两两一组,展开话题辩论,思辨之间,针锋相对;最后一个环节更是对选手实力的综合考察,最终的比拼,十分精彩。

编辑: 赵楠
关键词: 大主赛;主持人;主持;播音;大学生

比赛现场

6月10日下午14:3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北保定赛区决赛在河北大学新校区邯郸音乐厅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