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搭档主持

2017-06-19 17:11:00来源:央广网

  在第一轮现场搭档主持的环节,每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的临场发挥能力和与搭档的配合力,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电视节目”。此轮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唐晓智老师点评到,“美国牛肉”这一节目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刻。“高考四十年”这一组的切入口很巧妙,他建议选手在台上时不要太紧张,不要老提着一口气,这样会显得不自然,要放轻松。杨阳老师则认为这些节目的话题都比较大,做任何节目的时候都要做好小切口,他和唐晓智老师同样建议各位选手们在比赛时能够放松心态,拿出最自然的状态比赛。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授陆群老师也对各位选手做出了点评,她说,“两个人主持比一个人主持难度更大,两个人之间会出现抢话或者是等对方说话等的时间太久这些问题。在搭档主持中,两个人需要互相契合、配合默契,在台下时两个人一定要想好方向和观点,把状态放下来,放平稳。”

编辑: 赵楠
关键词: 大主赛;主持人;主持;播音;大学生

搭档主持

2017年6月9日晚上18:40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广大讲堂举行 。本次大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央广网和江苏赛区赛事活动由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