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MBA中心主任施骞:为什么应该关注MBA教育

2018-01-16 14:48:00来源:央广网

  同济大学,一所享有盛誉的百年名校,一个令无数学子心驰神往的顶级学府。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同济大学为什么值得你做一番了解?明确同济大学的优势学科对你有何助益?当下备受追捧的MBA学习是否适合现在的你?进入坐落于上海的同济大学攻读MBA会给你的职业生涯带来哪些不同凡响的改变?

  (收听全部访谈音频 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栏目,主持人小东对话同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兼MBA中心主任施骞,带你快速了解同济大学,迅速掌握MBA教育要旨,为你一一解开谜团。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历三十年发展,现已成长为多个学科相集成的优秀商学院,吸引着许多年轻人慕名报考。那么头顶光环的同济为什么能享誉全国?深受同济全校师生喜爱的经管学院有何魅力?同济大学的MBA教育会教授哪些独特的内容?收生标准严格的同济会如何筛选蜂拥而至的MBA报考者?

  面对国内的MBA学习热潮,不少人会考虑接受MBA教育,对MBA教育做出形势分析也十分必要。到底作为舶来品的MBA教育在中国的发展轨迹如何?如今就读MBA在国内好还是去国外好?中国的年轻人为什么应该关注MBA教育?MBA学习真的能让未来的发展空间和转换轨道更多元吗?同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兼MBA中心主任施骞教授将结合同济大学的MBA教育做出解析!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详细资讯!

  阅读原文

编辑: 安红丽

同济大学:为什么应该关注MBA教育

面对国内的MBA学习热潮,不少人会考虑接受MBA教育,对MBA教育做出形势分析也十分必要。中国的年轻人为什么应该关注MBA教育?同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兼MBA中心主任施骞教授将结合同济大学的MBA教育做出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