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赛区初赛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盛大揭幕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比赛现场

  发现和挖掘有态度、有创意、有特点、有潜力的优秀主持人,为中国播音主持事业助力添彩,5月24日,2014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陕西赛区初赛在主赛场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盛大揭幕。

  当日上午,由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组织进行了校内海选,140名各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海选,通过自我介绍、模拟主持环节展示个人才艺,最终有30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初赛。初赛在当日下午举行,30名选手以各具特色的表现在舞台上献艺竞技,为实现主持人梦而共同努力,评委组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和嘉许。最后经过评委打分,排名前15的参赛选手获得复赛资格,他们将代表现代学院参加下一阶段更加激烈的竞争和角逐。

  本场大赛的评委由陕西电视台、西安教育电视台和文化传播公司的业内人士及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的播音主持专业教师担任。比赛全程紧张有序,亮点频频,尤其是初赛前的选手和评委宣誓环节,以实际行动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进行,开同类赛事的先河。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赵龙作者:  日期: 2014-05-25 09:51:00
标签:主持人;大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大学生;校园;陕西;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