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赛区午子绿茶赛场(示范赛)精彩开赛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比赛现场合影

  网罗青春好声音,开启人生新频率。5月23日,2014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陕西赛区午子绿茶赛场(示范赛)在大唐御品楼精彩开赛。

  距开赛还有几个小时,选手、评委、嘉宾及相关人员已陆续入场,下午2时整,铿锵的歌声拉开了大赛序幕,陕西秦歌第一人十三朗一曲荡气回肠的《陕西人》后,陕西电视台主持人王肖冰热情洋溢的宣布了此次示范初赛的开幕。

  选手们可谓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四川的选手伏炀用中英文主持和演艺、在场学生掌声经久不息;山西选手董权宾模拟新闻联播并朗读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 长沙》、还有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学院、西北大学、西安外事学院、西安职业铁路技术学院选手,依次展示了“民生访谈”、“瘦身广告”、“相声”、“天气预报”等模拟主持节目,可谓声情并貌、维妙维肖、生动活泼,令人在享受艺术的同时不由发出江山自有人才出的感叹!

  本次示范初赛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我最闪亮(自我介绍),巧嘴说秀(绕口令),妙语连珠(主持风格),我最像他(她)(模拟主持)四部份组成。比赛定为:满分10分,其中我最闪亮满分3分,巧嘴说秀满分2分。妙语连珠满分3分,我最想他(她)满分2分。

  为保证给选手们公平竞争全力发挥的平台,力争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办好本次示范初赛,严格执行公正、公开、公平的选拔原则,评委现场打分,学生代表监督。

  此次示范赛属于公益活动,得到了陕西网、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西安美豪酒店莲湖店、青岛青泉矿泉水有限公司、陕西省午子绿茶责任有限公司、巴马活泉陕西总代理等一大批爱心企业和公益人士以及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

  目前决赛现场及颁奖晚会的赞助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希望有识之士和有实力的企业加盟,以确保本届全国性大赛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使陕西赛区的优秀选手在全国大赛中榜上有名。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赵龙作者:  日期: 2014-05-24 19:57:00
标签: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陕西;播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