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赛区百强选手骁战“培华学院复赛赛场”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比赛现场

  随着各个赛场帏幕的落下,陕西赛百强选手光鲜出炉,6月16日,陕西赛区“培华学院赛场”里复赛又如火如荼地上演。

  复赛历时一天,选手仍采用抽签的办法确定场次与上场序号,赛制延用之前的按环节打分制,每个评委对选手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严肃的打分,所有评委的打分总计是该选手的本轮得分,最终以所有环节的总分确定比赛结果。

  复赛共设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二个环节。经过初赛战场历炼的选手们,已没有了拘谨,自信,大胆,基本功雄厚是选手们共同的特点,模似主持唯妙唯肖,才艺展示精彩纷呈,现场抽题显象环生又惊喜迭起。整场大赛在评委老师独到的点评与文艺助演的插播助阵下,激烈又趣味不断,紧张又有条不紊,是一场非常合谐圆满的大赛。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赵龙作者:  日期: 2014-06-19 09:44:00
标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陕西;播音;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