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青苗荟教育综合体产品经理牛韫韬的访谈内容:

  世纪金源青苗荟教育综合体产品经理牛韫韬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世纪金源青苗荟教育综合体产品经理牛韫韬,牛老师您好。

  牛韫韬:大家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欢迎牛老师做客我们节目,我们首先恭喜青苗荟教育综合体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综合体品牌”大奖,接下来就请您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品牌的一个基本情况?

  牛韫韬:好的,那么首先非常感谢央广网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机会,我们青苗荟是世纪金源集团打造的儿童教育的产业,也是我们世纪金源旗下幸福生态圈的一个重要环节。世纪金源青苗荟是专门针对0~18岁的儿童,为他们的教育、成长需求来打造的一站式培训营地,360度教育服务平台。从2014年开始,在北京、昆明、合肥、重庆、福州这5个地方分别落位了青苗荟教育综合体,运营面积从1万方到3万方不等,同时也联动了数百家的优质教育品牌。我们希望能够为孩子打造一个尊重儿童全面成长与发展,提升家长陪护体验的教育综合体。同时在我们的平台上整合我们的教育资源、活动资源以及我们的场地优势,有效释放儿童教育与活动现实需求,整合教育和活动资源,来打造一个比较好的教育的生态圈,让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家长在这里实现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和学校教育的这样一个平衡。

  主持人:听了牛老师刚刚的介绍,也让我们更加的了解了青苗荟,您觉得一个优秀的教育综合体应该具备哪些重要的因素呢?

  牛韫韬:在我们看来优秀的教育综合体,首先我们还是要把握教育这两个词,把自己当成一个教育者来看,要怀抱着对教育的初心和对教育的敬畏,严格的要求自己的言行,去服务我们的家长和孩子,这是第一点。那么第二点,我们认为教育综合体要去关注教育行业,要对教育的科技发展、教育的技术教育的理念、教育的种种去有一个充分的关注。这样的话我们在甄选我们平台的教育品类、教育品牌才会更有依据,同时也更好地去监控一个教育平台上的教育质量和教育内容。第三,我们觉得优质的教育综合体还应该关注的就是服务,因为我们做的是平台,要发挥平台的优势,为我们的孩子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给他们更好的学习和活动体验。最后,我们觉得教育综合体还是要发挥综合的一个优势,也就是说我们要整合各种各样教育和活动的资源,给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大的空间,让孩子们能够在平台上面实现真正的全面的成长和发展。同时也让整个家庭在平台上都有所收获,和孩子一起成长、共同进步。以上就是我们认为的优质的教育综合体应该具备的一些要素,也是我们不断努力的一个方向。

  主持人:您认为目前青苗荟教育综合体存在着哪些核心的竞争优势呢?

  牛韫韬:在我们看来,核心竞争优势有三点:第一点就是我们标准化的运营管理体系,每一个品牌从我们甄选类别、品质,对他全方位的考察到它落地实施,每天的运营管理到日常资金的监管、服务的监管、课程质量的监管,都有非常完整和标准化的这样一个体系。这样保证我们给孩子和家长提供的是优质的教育内容和服务。其次,是我们不断更迭的产品体系,在我们看来,教育综合体不是一个单纯的把很多教育品牌放在这样一个平台上,而是要有自己的核心的产品的内容和体系。在我们的平台上,我们打造了一个荟学习会、荟公益、荟娱乐、荟运动、荟健康的这样的一个产品链条,希望孩子能够在这里实现一个全面的成长与发展。孩子们在这个平台上的互动和体验当中,我们也在不断地完善和升级我们的产品体系,以更好地适应家长和孩子的学习需求和活动需求。第三,就是我们持续升级的服务体系,我们通过教育测评、教育咨询和教育服务,让我们的家长更好地去了解自己的孩子,为孩子甄选到更加适合的教育内容。同时我们也提供家长课堂,让家长不断升级自己的育儿理念和育儿知识,和孩子共同进步。我们还有第二课堂,让孩子能够在这里实现更好的全面成长,比如说我们有自然教育、安全教育、博物馆、教育、美学教育等等这样方面的一些小课堂的活动,让孩子获得更多的成长体验。还有很多节假日活动和会员活动,让孩子们能够在平台上有更好的活动的体验。这些是我们青苗荟目前的竞争优势。

  主持人:2019年即将结束了,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20年。那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青苗荟有哪些新的规划吗?

  牛韫韬:2019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青苗会有两个走进,一个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升级和我们的服务升级,让更多的孩子能够走进我们的青苗荟。同时我们青苗荟在2020年,希望能够走进更多的社区和更多的家庭身边,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能够体会感受到我们青苗荟这样的一站式的少儿培训营地,360度教育服务平台。

  主持人:非常感谢牛老师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些精彩的分享,也希望我们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青苗荟教育综合体,今天的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牛韫韬:谢谢大家,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