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ISpeak国际英语CEO陈东平的访谈内容:

  ISpeak国际英语CEO陈东平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我是主持人小哲。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ISpeak国际英语CEO陈东平,陈总您好。

  陈东平: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陈总做客我们节目,首先恭喜我们Ispeak国际英语荣获“2019年度品牌公信力外语教育机构”,接下来请您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Ispeak国际英语的基本情况。

  陈东平:好,接下来给大家讲一下ISpeak国际英语,我们专注于做大学生英语口语培训,致力于打造英语听说能力,我们开创一套学习方法叫做LISS教学理念,帮助大学生实现英语口语梦,因为大学生更多的时间去专注于笔试考试,或者说更多的去做题目,我们想开创一套像学习中文一样的学习方法,通过精听、模仿、表演、交流的形式,让大家真正的能够开口讲英文,所以我们专注打造听说能力聚焦,我们立志打造大学生英语口语听说能力第一品牌,给大学生提供一套非常好的英语听说能力方案,能让他们能更好的进步成长,讲好一口流利的英文。

  主持人:那是怎样的一个契机让您加入了教育行业?还有您当初创办Ispeak国际英语的初衷是什么?

  陈东平:当时我非常喜欢练习英语,我记得在大一的时候,因为英语底子非常差,很想去补习,很想去提高,但是因为自己英语不是很好,在那里读可能会经常被很多人嘲笑,我发现旁边有一个学姐读得非常好,然后我就跟她读一下,她慢慢跟我交流沟通,给我分享很多方法。我发现这套体系非常好用,然后就把这个体系背下来,通过大量的看书、研究、学习、深造,后面这个体系研发出来之后,就想着可以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来突破英文,我相信在我当年大一的年代或者像现在很多大一的学弟学妹,他们很多人很想学好英文,但是找不到正确方法,我们就想提供一套非常系统完善的方法,就是因为这样一个机会改变了我自己,我想通过这个体系能帮助更多的人。我当年在大学期间,就已经帮助很多学弟学妹晨读英语,养成好的习惯。早上6点很冷,同学起来一起读英语,我觉得不仅仅是对大学生意志能力的一种挑战,更重要的是一种学习的习惯也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法,因为这样一个机会,下定决心把这个体系发扬光大,成立教育培训公司、培训学校帮助更多的小伙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还有我们的初衷就是为了更好的帮助他人成长自我,我最开始的一个心态就是非常的简单,在教别人的同时更好地成长自我。所以最开始的初衷就是帮助他们成长自我的一个心态。最后在大学毕业之后,我就成立了自己的培训学校,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来学习。最开始以我个人之力,只能帮助一部分小班,后面我想开创培训学校,把体系发扬光大,能在全国各地开更多的一个分校,所以这一块的初衷总结为八个字叫做“帮助他人成长自我”。第二,我觉得教育是非常重要的,我自己本身是学师范专业,大学几年期间一直都是跟教育打交道,十年育树百年育人,这就是为什么选择英语培训行业。很多学生从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一直都要学习英语,它仅仅体现的成绩上面的一个分数,口语很差,我就想帮助更多的人学习英语,把这个方法发扬光大,能够让ISpeak国际英语到全国遍地开花,这就是我最开始做的初衷。能够让别人掌握一个比较轻松简单的学习方法,也希望我们有更多的同学可以通过我们ISpeak国际英语来提升我们的英语能力。

  主持人: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您认为这将对于我们ISpeak国际英语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

  陈东平:现在互联网科技这一块比较发达,我觉得对线下课程的一些冲击,现在大家能够足不出户在家里上课,对我们的冲击很大的,我永远相信一句话就是我们只要做到品质为王,真正以结果为导向,能够帮助学生取得一个效果,在我们这里学的开心,学的快乐,学的有收获,学习有成长,把自己的产品打造的更加极致,把让更多的大学生来学习我们这种方法。我们只要做的有很好的效果,我相信这些冲击对我们都影响不大,比如说同行竞争非常多非常激烈。我们只有把自己产品不断升级,服务不断做好,把性价比做到最高。大家能够享受一个很好的学习英语氛围环境和方法体系去学英语。

  主持人:2020年即将到来了,您认为我们在新的一年里,ISpeak国际英语将有哪些新的规划?

  陈东平:2020年,第一把产品再升级。第二把自己的教学力量不断加强,教学团队不断加强,这个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立志的目标一直以来都是聚焦做大型市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培养更多的双语,能够讲英文、讲中文的人才。在近几年还要开创5家以上的分校。所以2010我的规划就是不断的聚焦,再聚焦。培养更多的人才,把我们的品牌做到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去。

  主持人:非常感谢陈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一些分享,也希望我们ISpeak国际英语在新的一年里可以越办越好,今天节目就到这儿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陈东平:谢谢大家,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