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赢领书院创始人代免免的访谈内容:

  赢领书院创始人代免免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央广网教育峰会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嘉宾是赢领书院创始人代免免,您好,欢迎您,首先请您和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代免免: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本次活动首先恭喜赢领书院荣获“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和“2019年度家长信赖课外教育品牌”这两个奖项,接下来请您为我们介绍下赢领书院的基本情况?

  代免免:赢领书院是赢领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目前我们是一家通过教育局审核拥有办学资质,专注于从事k12行业的个性化特色辅导品牌。

  我们旗下有个性化、一对一、一对三、精品五人班、双师课堂等特色课程。

  书院本着用心托起一颗颗生命的办学初衷,多维度、因材施教,配合多种先进的思维拓展、左右脑开发、体验式教学,全面发掘孩子内在潜能,让孩子发挥自己的天赋能力,提升孩子系统思考能力,建立成熟的心智模式,让孩子高效快乐的爱上学习。

  主持人:是怎样的一个契机让您创办了赢领书院呢?还有您创办赢领书院的初衷是什么呢?

  代免免:都说十年磨一剑。赢领书院是在我从事教育行业的第九个年头应运而生的。一路以来我从没有丢弃这份纯粹的教育初心,我始终觉得教育的本质就是教书育人,社会上需要这样一个品牌,也需要有这样一个对于教育有着崇高信仰的老师来去做这样一件事,将课外辅导重新带回到专业负责用心的教书,把别人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去育人。所以我创办了赢领书院!

  我们的办学初衷:用心托起一颗颗生命。用心做教育,用心诠释教育,赢领孩子们、老师们的幸福智慧人生!我们的企业文化也是从各个纬度诠释何为:把用心做到极致!这也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主持人:赢领书院在本次活动中同时获得两个奖项,请您和我们分享下赢领书院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呢?

  代免免:赢领书院从一颗纯粹的初心感召到一位又一位用心的老师,带着一颗对于教育的虔诚信仰踏实做教育,诚信做教育,用心用爱做教育!

  我们的工作信念是永远不要忘记你能影响世界。

  因为我坚信,所有赢领者都坚信用心可以影响孩子,可以战胜一切,可以让我们走进孩子,走进孩子的心里,用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主持人:2019年即将结束,迎来崭新的2020年,赢领书院有着怎样的规划呢?请您和我们分享下。

  代免免:崭新的2020年,对我来说,对我们整个行业来说充满机遇和挑战。

  在国家对于教育行业规范的大势之下,行业也面临新一轮洗牌。

  我们将利用自身优势,借助央企平台中国搜索对民族品牌的支持,积极整合优秀人才,发展教研团队,开发我们独居特色的个性化兴趣精品班、精品作业吧、双师课堂。

  我们会紧密契合社会教育中广大家长的痛点,为他们分忧解难,而积极加入到解决社会教育问题的队伍中来,也我们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前行路上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这一年我们保持目前的发展,稳中求胜!

  我们将一直遵循机构的办学初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持人:本次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代总做客我们直播间,祝愿赢领书院越办越好,服务更多学生。谢谢,再见!

  代免免:谢谢!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