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泰祺教育集团监事、大区总监毛琴的访谈内容:

  泰祺教育集团监事、大区总监毛琴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泰祺教育集团监事、大区总监毛琴,请您先和网友打个招呼?

  毛琴: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泰祺教育集团监事、大区总监毛琴,今天很高兴有这个机会与大家做些简单的分享。

  主持人:首先恭喜贵公司荣获“2019年度品牌实力教育集团”,接下来请您简单地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基本情况。

  毛琴:好的。泰祺教育是由我们刘庆梅董事长于2002年在上海一手创办,17年来一直专注全国管理类专业硕士联考辅导,为中青年企业管理者提供教育服务。

  目前,泰祺教育在全国近40个中心城市开设教学服务,并与国内众多大学商学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累计培训学员已经超过10万人次,既有线下面授教学,也有在线远程模式。给全国考生提供全面、系统、优质的教育服务。

  泰祺教育目前的辅导课程主要涉及: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审计硕士(MAud)、旅游管理硕士(MTA)、图书情报硕士(MLIS)等多个项目。

  2016年5月,泰祺教育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37549),这次新三板挂牌上市对于泰祺教育发展之路而言,也是一个重要里程碑!

  泰祺教育创立至今,一直以"高质量师资,高水准服务,高上线率"闻名于业界,已成为国内管理类联考辅导领域的领跑者。泰祺,是个圆梦的地方,帮助学员完成学业上的梦想,是每个泰祺人想做并值得骄傲的事。

  这次,也非常荣幸泰祺教育获得了“2019年度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在此,感谢每位信任支持泰祺的伙伴,未来之路我们将更努力!

  主持人:不忘初心做教育,教育也是非常神圣的一个行业,近年来教育行业的发展也是非常的迅速,您认为目前泰祺教育有哪些核心竞争优势呢?

  毛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泰祺教育从2002年创立至今,都一直保持着这份初心,那就是专注专心地做好全国管理类专业硕士联考辅导这一件事。并且在我们的教育工作中,始终秉承着泰祺价值观“服务学员,成就自我”的初心。

  我们先说第一点,大家常说“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我也非常认同。泰祺在全国管理类专业硕士联考辅导领域精耕细作17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教育经验,并持续优化课程体系,配备完善的教学服务团队,给学生带来高效的学习效果和课堂体验。

  这么多年来,泰祺也拥有了非常强大专业的教研团队,有着数百名全职及兼职讲师,他们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尽责尽心的教学态度,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这也是泰祺高通过率的有力保障。

  泰祺的专业还体现在这么多年在备考MBA领域的信息积累和全国各大高校的紧密交流合作,可以给到学员专业的择校和报考方案,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另外,泰祺教育也提供专业个性的面试辅导课程,帮助学员掌握面试政策,提高面试能力,为顺利考入名校助上一臂之力!所以,17年来,泰祺教育专业专注的精神,也成为了泰祺非常宝贵的财富和明显的优势。

  第二点,就是泰祺教育价值观里最重要的一条“服务学员,成就自我”的理念。我们在为不断提升教学品质、不断提升学员服务的路上持续努力,学员第一,服务至上,在为学员服务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的价值。虽然公司的外延边界在扩大,但我们的这份初心一直没变,就是把我们的学员服务好,让大家顺利通过考试,圆梦硕士,不辜负时光,不辜负肩上的这份责任和使命。当然最后也收获了学员们的好成绩,和学员对泰祺的认可与肯定,每年泰祺的学员中都有超过三分之一是来自老学员的推荐。

  同时,我们也搭建了泰祺校友的平台,利用泰祺的品牌优势和资源,充分链接各地区的泰祺校友,搭建合力共赢的交流互动平台。

  泰祺教育秉承着以学员为导向的企业文化,一年又一年,聚集了强大的口碑力量,这也是我们非常强的的核心竞争力。

  主持人:泰祺教育是专注于管理类专业硕士的考前辅导机构,成立至今已经十七年,您也参与和见证了企业的发展,对此您有哪些经验分享和感悟吗?

  毛琴:嗯,我在泰祺工作也有13年的时间了,确实也经历了我个人的成长,见证了公司的发展。首先,我觉得平台本身的环境很重要,非常感谢刘庆梅董事长为泰祺创造了这样一个单纯的,坚强的,满满正能量的企业文化,成为了我们员工努力的方向和成长的养分,也使得公司一步一个脚印,从一个分校到全国近40个直营分校,我们非常注重内部的积累,也相信时间的力量。

  另外,由于我们从事的是管理类考研的辅导,我们的学员层次也是比较高的,也都是积极向上,富有追求的人,所以从他们身上我们也能学到很多的东西。育人益己、成人达己,在泰祺的教育工作让我觉得很有价值和意义,我也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

  主持人:2020年即将到来,在体现实力与影响力方面,咱们泰祺教育的规划是怎样的?

  毛琴:品牌它是一份持续兑现的承诺,我想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泰祺教育还是会继续兑现承诺。泰祺教育的使命是“改变人,成就人,让社会更美好”,在新年度,我们也希望尽自己的力量,能够成就更多人的硕士之梦,让更多人能够得到学历能力的提升,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主持人:非常感谢毛老师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一些分享,也希望我们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泰祺教育,今天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毛琴: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