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见学国际海外产品专家朱静雯的访谈内容:

  见学国际海外产品专家 朱静雯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莹莹。今天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的嘉宾是来自于君学集团见学国际海外产品专家朱静雯朱女士,您好,欢迎您。

  朱静雯:您好,主持人。

  主持人:先给我们所有的网友打个招呼,

  朱静雯:所有央广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于君学集团见学国际,目前主要负责海外留学产品的架构,我叫朱静雯,大家好!

  主持人:见学国际荣获了“2019年度影响力出国留学服务品牌”这样一个奖项,我觉得是实至名归,那也请问一下您有什么样的感想吗?

  朱静雯:非常感谢央广网为我们颁发2019年最具影响力的出国留学品牌这么奖。非常开心此次能够代表团队,代表我们集团公司的领导来领奖。这个奖项是我们团队所有伙伴们经过长达9年的努力所换取而来的。自2010年起,集团公司就已经开始布局海外资源,同时,在这9年当中通过不断地实践和努力,最终被我们的客户认可和喜爱。今天获得这样的一个成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和自豪。

  主持人:在众多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当中,想问一下,您认为我们见学国际它有哪些优势?或者说是它的特色有哪些?

  朱静雯:见学国际隶属于君学教育集团,而君学教育集团是一家深度垂直于教育行业的第三方增值服务平台,公司发展已有9年。每年,君学集团都会在上海的国际会议中心举办WWEC世界教育者大会,通过世界教育者大会,链接各国顶级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全球具有极强影响力的教育界大咖们,而见学国际则是在这样的一个大背景下不断历练和成长的。

  我们的优势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

  海外战略教育资源的丰富;见学国际从2010年开始进行海外资源布局,且进行深度链接,到如今经过近9年的时间积累沉淀了非常丰富、稀缺且权威的垂直教育海外资源。可以提供给学校和孩子们对话国际影响力名人大咖;深入探访世界顶级名校名企;以及体验海外优质教育的服务与机会。

  深入人心的品牌和服务;见学国际一直致力于贯彻“竭我所能,用心于你”的服务方针,对不同年龄段和不同专业兴趣的学生,甄选高端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提供高品质的游学留学产品。而所谓“见学”,就是见天地,见众生,最终见自己的一个过程,观过世界,方有世界观。见学国际一直在这方面努力为学生的成长道路上添砖加瓦。

  互联网化的产品加持和强大的专业团队;见学国际搭建了自己品牌的媒体矩阵,其中更是有见学小程序辅助推进业务的开展,方便学生家长浏览和了解。可以让客户多维度了解见学国际这个品牌。同时,我们的团队配置上都是在各领域深耕的精英人士,能够为我们的学校和家长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基于以上几点,我觉得是我们见学国际能够在这次评选中,脱颖而出的优势吧。

  主持人:我也知道咱们品牌是深受客户的信赖与认可,您能分享一下咱们机构的服务理念是什么吗?

  朱静雯:我们始终是一个教育企业,我们架构任何一个游学、留学产品更多考虑的是为孩子的终生教育提供什么样的赋能,以及什么样的世界优质的资源为第一考虑因素,而非商业因素。“竭我所能,用心于你”是我们秉承和坚持的理念。

  主持人: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机构对未来有哪些规划吗?

  朱静雯:在2020年,我们希望把海外游学、留学的服务进一步延伸下沉给K12阶段的孩子们。针对国内目前学习压力重,升学通道狭窄,教育方式单一等大家共同面对的教育问题,我们将提供给家长孩子们更多的低龄游学、留学的优质渠道,能够让孩子们现在学习环境下有更多、丰富的选择,可以寻找出更适合孩子自身特点学习的方式和环境。

  主持人:特别感谢朱总做客我们的直播间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分享,本期的节目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收看。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