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自主招生在线负责人符硕的访谈内容:

  自主招生在线负责人符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自主招生在线负责人符硕。符总,您好,欢迎您,首先请您和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符硕: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恭喜自主招生在线在本次活动中斩获“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的奖项,请您简单的介绍下自主招生在线品牌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符硕:自主招生在线创办于2014年,历史可追溯至2008年,是专注于中国拔尖人才培养的升学咨询在线服务平台。

  目前自主招生在线旗下拥有网站门户、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抖音、自媒体等矩阵生态平台。

  平台活跃用户达百万量级,用户群体涵盖全国31省市,各地超95%以上的重点中学校长、老师、家长和考生都在长期关注,更得到许多重点高校招办老师的支持。所以获得“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我觉得我们是实至名归的。

  主持人:自主招生在线是高考自主招生的在线教育平台,咱们品牌优势和特色是怎样的呢?

  符硕:自主招生在线平台一直秉承“专业、专注、有态度”的创办理念,不断探索“K12教育+互联网+大数据”的运营模式,目前已依托“互联网+”打造出坚实的行业壁垒。

  我们基于大数据理论为广大中学和家长提供学科竞赛、自主选拔和生涯规划等专业的升学规划咨询服务,深受家长和考生认可和信任。

  为广大高校和教科研单位提供大学和中学“桥梁纽带”关系维护等服务,也受到了众多院校单位的一致好评。

  最后,我们还有一个最核心优势就是我们的运营团队,我们近几年一直在引进和培养高端运营人员,目前已有一支数十人的专业运营专家团队,深度研究全国新高考政策和动向,做教研工作,在整个高考行业独树一帜。

  主持人:2019即将结束,迎来崭新的2020年,新的一年自主招生在线的规划是怎样的?

  符硕:感谢广大大学、中学、家长和考生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未来,自主招生在线将立足于新高考改革,依托“K12教育+互联网+大数据”,全面整合高校、中学及教育机构等各方面资源,做好产品服务的研发工作,打造在国内首屈一指的新高考一站式在线升学规划咨询服务平台,让更多家长和考生受益。

  主持人:非常感谢符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分享,也希望我们自主招生在线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符硕:谢谢!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