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棕榈大道留学业务总监王扬的访谈内容: 

   

  棕榈大道留学业务总监王扬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棕榈大道留学业务总监王扬,王总你好,欢迎王总做客我们节目。首先恭喜我们棕榈大道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出国留学服务品牌”的奖项,接下来请您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品牌的基本情况。 

  王扬:棕榈大道2013年在美国斯坦福创立,“棕榈大道”本是通往斯坦福大学校园的一条长达一英里的大路,路旁种植了166棵棕榈树,以这条笔直而壮观的大路命名寓意着我们怀着教育的初心,希望能够把中国青年人和世界的优秀的教育资源进行对接,指引他们走上自己心中的学业之路和理想之路。我们为家长和同学们打造一个可靠的留学资讯平台,并提供一对一学业规划、留学申请指导,留学相关考试培训及就业指导等服务。 

  主持人:留学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一个环节,我们棕榈大道在留学方面有哪些优势和特色?请您和我们分享一下。

  王扬:我们公司最核心的特色,就是通过导师制的模式来打破国内外教育信息资源的不对称。众所周知,在留学申请的过程当中会遇到非常多的院校信息选择及专业层面见解的问题,在过去的解决方案当中,往往没有做到分专业和分学科的详细规划和咨询。而我们采取导师制的模式去帮助同学们,让他们了解更多的关于国内外,尤其是国外的、非常前沿的专业资讯。举个例子来说明,一个同学想申请国外高校的计算机专业,那么针对此专业整体的发展态势和它的录取情况,我们会通过该高校的博士、博士后等导师资源来给同学们进行讲解,为他们介绍一线的行业、专业相关的信息,这个是我们主要的特色和主打的模式。 

  主持人:棕榈大道在过去取得了哪些成绩和我们分享一下? 

  王扬:首先,我们13年成立至今,6年的时间我们打造了一个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模式。过去我们是以线上模式为主,通过多如微信、语音和邮件等方式进行线上沟通和交流,今年我们截止目前已经有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深圳、广州、沈阳等城市成立了我们的分公司和办公室,进行一个线上线下的结合体验。 

  其次,我们近几年每年都服务将近2000位同学,我们为其中绝大多数的同学都申请到了世界排名前100的名校,这个也是我们的非常卓越的成绩之一。 

  第三个是我们非常强调在背景提升期间,也就是说在同学们大一到大三期间, 

  整个的学术能力、职业素养以及专业知识的培养和学习。在这方面,我们推出了种子计划,使同学们无论是出国留学,还是职业发展或是考研,都可以得到棕榈大道的提升和帮助。以上是我们过去取得的三个主要成就。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总刚刚精彩的分享,接下来请您和我们分享一下2020年我们棕榈大道有哪些新的规划吗? 

  王扬:是这样,因为我们一直认为留学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只是一个开始,尤其是我们可以去畅想一下我们的第1批学生,他们也都是不忘初心,希望留学之后能够回到国内,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所以我们也是会进一步的去考虑开展留学后期的辅导。比如求职方面的规划等等,这是第一。 

  第二,我们会进一步拓展我们的导师网络,为国内一些考研或找工作的同学进行相应的提升和辅导,我们的业务将不仅仅局限于留学本身,而是覆盖整个大学生群体。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也希望我们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棕榈大道,今天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