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欧美思教育集团副总裁胡立志的访谈内容:

  欧美思教育集团副总裁胡立志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我是主持人小喆。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欧美思教育集团副总裁胡立志,胡总您好!

  胡立志: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胡总,首先恭喜欧美思教育集团荣获央广网“2019年度影响力投资价值连锁品牌”,接下来就请您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欧美思的基本情况。

  胡立志:欧美思教育集团成立于2013年,在这7年时间里,我们从仅有的8个品牌,扩展到20个项目品牌,明年,我们会扩展到50个项目品牌;由原来的一所分公司到现在全国有8所分公司,到今年年底,我们将在全国继续布5个分公司,明年,我们将会在全国部署20个分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优质教育资源平台,我们希望把更多优质的项目提供给所有有志投身教育培训行业的投资人、朋友和校长,让他们能够做我们的项目,能够获得更高的收益,同时也让更多中小学生有更好的教育资源,享受更丰富的教育内容。

  主持人:欧美思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多家的品牌,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欧美思教育集团有哪些优势吗?

  胡立志:我们的品牌覆盖艺术类、文化教育类、包括全脑类、科技类等众多类别,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也是科目最全的品牌。我们新成立了营建部,国际教育部,将游学、留学、研学等统统包含在里边,这是第一个优势,它的品牌种类非常的丰富,能够让我们的投资人和校长有更多的选择。第二个就是品牌的优势,能够快速的将产品、服务,以及教学深入下沉到分公司,分公司里边既包有销售,也有服务支持,还有教学,我们能够真正触及到所有的消费者和投资者,真正走近他们身边,服务于他们,更好地让我们的产品落地。我想这两个特点是欧美思教育集团最大的优势,也是我们能够立足于中国教育大的平台下,能够充分发挥优势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

  主持人:刚刚听您介绍,也说明我们欧美思学科事实上覆盖是非常的广,在这种大的教育环境背景下,您认为欧美思接下来会遇到哪些机遇和挑战呢?

  胡立志:我觉得我们目前遇到的最大挑战还是来源于自己。第一个我们快速的从一个分公司发展到全国的20个分公司,我们的员工从原来仅有的100多人,迅速扩展到1200多人,这种覆盖是全国性覆盖,在管理难度上,特别是服务落地、下沉,包括我们整个架构上,对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大的挑战。那么,我们在这些挑战下,也享受到很好的机遇。第一,国家政策更多偏向于素质教育,我们几乎所有课程都是素质教育层面的,这是完全符合国家政策的,也会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第二,我们很多的竞争对手,他们的下沉速度没有我们快。我们希望能够做到教育培训行业的小米和教育培训行业的京东,能够让大家以最优质的产品,低价格,拿到我们的项目,更好的惠及全国学生,这对所有的欧美思员工来讲都是很好的机会。在未来大的改革开放条件下,欧美思不仅仅要在国内发展,还要扩展国际市场,这就是为什么要去做国际教育,要去做游学、研学,更多的是我们看准了国际化的市场。目前我们和全球最大的教育出版社培生等这些大型的出版社进行合作。同时我们跟中加教育学会、跟美国的很多著名的高中、大学合作,将中国传统的优势课程推广到国际,赢得更多国际认可和知晓,这也是欧美思所面临一次机遇,希望欧美思可以尽快走出中国,然后走向世界。

  主持人:2020年即将到来了,对于新的一年,您认为欧美思有哪些新发展上有哪些新的规划和展望?

  胡立志:2020年对欧美思来讲,是一个质的飞跃。第一,要不断丰富产品。让我们的产品能够覆盖到更多的品类,覆盖到更多的层面。不仅仅在三、四线城市,还要覆盖到一、二线城市。不断将已有的产品进行更新升级,随着5G技术的发展,AI科技的发展,将这些全新的技术融入到项目当中,让我们的项目不断跟随时代潮流,让越来越多的学生感受到科技,感受先进生产力带给他们优秀的教育品质。第二,不断的去寻找更多的优质资源,像舞蹈、跆拳道,还有国际英文绘本馆、中文绘本馆等等,这些项目都是非常好的项目。第三,不断扩大整个公司经营规模和范围,真正覆盖到全国,能够在新疆、东北、海南、福建,甚至香港、台湾都能够见到我们的品牌。第四,不断去深化国际教育板块,跟更多国际优质教育资源进行对接,把更多先进的优质教育理念引进到国内。同时,把习总书记所提倡的传统中国文化带到国外去,让国外的学生逐渐了解中国,认识中国。

  主持人:非常感谢胡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了这些分享,也希望欧美思教育集团可以越办越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儿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胡立志: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