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全明星教学创始人郝柏言的访谈内容:

全明星教学创始人郝柏言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全明星教学创始人郝柏言郝总,你好,

  郝柏言:主持人你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郝总做客我们节目,我们首先要恭喜全明星教学荣获“2019年度品牌公信力艺术教育机构”大奖,接下来请郝总为简单的介绍一下品牌的基本情况以及我们的一个发展历程?

  郝柏言:好的,全明星教学是2018年创立的教育品牌,品牌主要是以全明星师资教学为主,我们会安排我们的老师在各个网络平台讲课,并且会去到我们合作的各个培训机构互动教学。我们的师资主要以戏骨、歌唱家、主持人和舞蹈家等各个艺术口的明星艺人为主。

  主持人:刚刚听了您的介绍,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了我们全明星教学,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我们品牌的优势以及特色优势?

  郝柏言:第一,我们的课程价格非常亲民,不会因为我们的师资都是明星艺人所以课程费用就会很贵。我们让艺术走进校园和全国各地,让每个孩子都能学得起自己喜欢的艺术课程。第二,我们的课程很丰富,有戏剧表演课、音乐唱作课、主持与口才、儿歌故事会、形体与舞蹈......所以孩子们的选择性也很高。第三,零距离面对面与明星艺人互动学习,并且我们会为孩子们提供各种展示平台,比如电视节目、影视剧参演、以及各种比赛活动。第四,线下学习,线上辅导。孩子们线下学完课程,可以去我们指定的网络平台购买课程进行学习与复习。第五,师资经过层层筛选,每半年会更新一次师资阵容,对师资也有一定的要求和管理制度。

  主持人:2019年即将结束了,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20年,那在新的一年里,您对于我们全明星教学有哪些新的发展规划吗?

  郝柏言:我们针对一二线城市的培训机构主要做课程合作,三四五线城市我们在做加盟合作,现在已经有很多城市的培训机构在跟我们在洽谈合作了。希望一新的一年,全国各地都会有我们全明星教学的合作培训机构和课程,每个孩子都可以学到全明星教学的课程。

  主持人: 非常感谢郝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些精彩的分享,也希望我们全明星教学在新的一年里可以越办越好。今天节目就到这儿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郝柏言:谢谢,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