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延续科技赋能教育特色,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科技赋能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13日,学府考研创始人兼董事长付蓉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专访原文如下:

学府考研创始人兼董事长付蓉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到的嘉宾是来自于学府考研创始人兼董事长付蓉。付总,您好,欢迎您,先给我们的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付蓉: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学府考研创始人兼董事长付蓉。

  主持人:节目一开始我一定要先恭喜一下我们付总荣获“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另外也恭喜一下学府考研品牌荣获“2019年度品牌实力教育集团”

  接下来请付总为我们介绍一下学府考研品牌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付蓉:好,学府考研经过了14年的时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线下培训、线上教育、图书出版、全国加盟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的教育集团。经过14年的时间,我们的业务基本上做到了全国的任何城市都有学府的线下品牌,同时我们在线上培训也有自己的专属品牌,除此之外,我们在图书出版这一系列方面都有我们自己的独特的产业。那么到目前为止,在全国都会有我们的分公司,然后凡是有大学的地方一定能看到学府的品牌。

  主持人:近几年发展非常的迅猛,我们也知道,就学府考研从创办之初到现在,已经在全国有很多所的分校,那么我想问一下付总,您觉得学府考研在哪些方面有我们自己的特色?

  付蓉:对。学府考研这14年的发展,我觉得有这几方面的特色,第一是比较专注,因为我们在14年里面只专注做这一件事情。那么第二个方面是专业,在我们的教学方面是非常专业的,有我们独特的属于我们自己的研发体系,那么在教学管理方面也是非常专业,是有专门以研究生是博士生为基础的一些管理型的团队。那么第三个特点是我们的产业链是非常健全的,从学生从方方面面的复习,然后我们都能给予非常专业的一些服务及指导。

  主持人:现在好像在全国的话,你们面对的考研学生是各个体系的,包括各个专业,所有的考研的学生都可以接受我们这方面的教育吗?

  付蓉:其实是这样子的,就是我们在全国已经有非常广的覆盖面了,甚至我们会有非常庞大的一些题库,甚至一些基础性一些教研中心,所以不管学生考哪一个专业,是哪一个学校,哪怕就说跨任何城市,我们都能给予相应的一些辅导。

  主持人:移动互联网新时代5G技术的发展,对于我们学府考研来讲的话,会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

  付蓉:对5G时代的到来,从学生的角度来说,其实它是多了一个学习的途径,

  那么可能会更加有利于他们在复习备考中的一些便捷性的程度。那么从我们企业市场端来说,可能市场会更广大了,我们通过这么一个5G的手段,我们可以覆盖到更加偏远的,甚至一些二三线城市的一些考生们。那么同时其实我们是否能够做好迎接5G时代的准备,可能是对我们企业的更大的一个挑战。让我们的产品能够做好很好的转型,还有如何能够在市场的落地层面有很好的服务于学生,这可能是未来我们的挑战。

  主持人:那么2019年即将结束,我们迎来崭新的2020年,对于学府考研来讲,我们未来有没有什么样更加好的或者说更加大的规划么?

  付蓉:对,那么我们学府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其实在整个的产业链是非常健全的,那么我们也是在把我们的管理总部搬到了北京,甚至我们做更多一些线上的内容,通过北京向全国去辐射。那么未来我们也是做好了三年左右的IPO计划,那么希望我们一切顺利。

  主持人: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付总可以做客我们的直播间,那么本期节目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收看,

  付蓉:谢谢,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