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爱贝英语总部培训总监、爱贝精英学院负责人丁鹤鸣先生的访谈内容:

  爱贝英语总部培训总监、爱贝精英学院负责人丁鹤鸣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直播间的是爱贝英语总部培训总监,爱贝精英学院负责人丁鹤鸣先生,丁先生您好。请您先跟网友打个招呼。

  丁鹤鸣:各位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爱贝英语荣获央广网“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请您为我们介绍下爱贝英语的基本情况。

  丁鹤鸣:爱贝英语通过自主研发或联合开发的产品,为2-13岁英语学习者打造了从课堂教学、课后学习到测试评估的个性化、全环境的学习路径,致力于培养具备21世纪技能的未来人才。经过近十年发展,爱贝已服务全国二十多万名学生,是中国孩子和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之一。

  主持人:近年来少儿英语的普及,国际化的发展趋势,这也让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英语的培养,在众多的少儿英语品牌中,您认为我们的优势是什么?

  丁鹤鸣:国际化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尤其是教育领域。爱贝在行业中的优势是综合了多个方面的:标准化、系统化的运营及培训体系,自主研发、创新和技术能力,正面的品牌形象、社会责任,有创新力的团队,以及出众的教学成效等。

  例如爱贝精英学院:全封闭的线下培训学习环境,随时随地可以学习的线上iTraining平台,通过知识创造与知识传播,为业内工作者搭建赋能、实战的学习发展平台。

  主持人:在新时代的教育变革下,优秀的教师团队是非常重要的,爱贝英语在师资上面有哪些优势呢?还有就是师资培训上是怎样的?

  丁鹤鸣:老师是爱贝最宝贵的财富。我们的教师不仅具备过硬的学术背景和出色的教学技能,也经过严格把控,严格的管理。爱贝总部为老师统一安排了标准化、体系化的培训学习,包含入职培训、线上培训、现场初阶培训、在职培训、进阶培训等。

  同时,我们也开展了区域培训、区域教研活动、一年一度的“Show Out”教师挑战赛等。每位老师一年的参训时长达200小时,这不仅为老师铺就专业成长之路,更全面保证爱贝的教学品质。

  主持人:2019即将结束,迎来崭新的2020年,爱贝英语的规划是怎样的?

  丁鹤鸣:“成为教育领域持续创新者”是我们的愿景,这个愿景意味着我们追求的不再是短期目标。未来,我们会坚持“奉献、积极、高效、协作、求变”的价值观,继续优化管理模式、培训体系、标准流程等,持续为爱贝人赋能,为中国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体验。

  2019年末,爱贝连续荣获“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年度家长信赖少儿英语品牌、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年度中国王牌教师、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大奖。爱贝会继续坚持“一切从孩子出发”的初心,不懈努力,持续奋斗,用爱开启更好的未来!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