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延续科技赋能教育特色,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科技·赋能·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13日,贝尔安亲教育集团总经理赵静芳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专访原文如下: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 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贝尔安亲教育集团总经理赵静芳,赵总您好。

  赵静芳: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请赵总为我们简单的做一下自我介绍?

  赵静芳:我想我首先是一个妈妈,这个角色是我很喜欢的角色,我是两个儿子的母亲。第二,我是一名老师,从1992年大学毕业到今天,我一直在从事教育这样的一个行业,这样的一份事业。第三,我是一名创业者,因为创业让我快乐。从2001年从中国银行辞职出来创办牛耳教育,到2013年创办贝尔安亲,目前牛耳教育已经经历了18岁的生日,贝尔安亲也经历了6岁的生日,我想创业者这样的角色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这就是我。

  主持人:欢迎赵总,我们也看到了贝尔安亲今天是荣获了“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的这项大奖,接下来就请您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品牌的基本情况,以及我们近年来取得了哪些成绩呢?

  赵静芳:贝尔安亲是一个专注于做6~12岁小学生放学之后的课后托育的机构。课后托育是什么?我想课后托育第一是托管,我们现在几乎所有人都会听到的一个名词叫做校内托管,同样还会有一个名词,就是校外托管,对不对?校外托管满足很多家长个性化的需求,以及孩子这样的一份多元成长、快乐成长的需求。另一方面还有一个就是如何让孩子在放学后的时间能够真正的去养成非常好的习惯,真正的去开拓他的视野,学到很多有意思的东西,这些就是需要贝尔安亲为我们家长去排忧解难,为我们的孩子去提供这样一份快乐成长的空间。

  主持人:刚刚听了您的介绍,也让我们对贝尔安亲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那么贝尔安亲有什么特色和优势吗?

  赵静芳:如果说贝尔安亲特色优势的话,那就是我们的核心团队,我认为第一我们有特别优秀的团队,我们是一群热爱教育、勇于创新的年轻人,他们非常喜欢这样一份有爱的事业。第二,我们有这样的一份爱与责任,我本人作为一个母亲,也是一个快乐的母亲,也希望天下的母亲都能够很开心。而我们也知道现在中国式的父母中国式的教育,有了这样的一个中国妈妈的世纪难题,就是陪娃写作业。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找到了一些非常好的方法,然后培育了一些非常优秀的人才,从而让我们的团队能够真正的帮助家长去解决好这个问题,让我们的孩子非常开心、快乐的去学习和成长。

  主持人:在‘互联网+’时代的教育背景之下,您认为贝尔安亲接下来会遇到哪些机遇和挑战?请您和我们分享一下。

  赵静芳:我想‘互联网+’教育的这样的一个时代,给我们各行各业都提出了巨大的挑战,我们目前的生活方式已经被互联网深深的改变,深刻的改变。而教育首先我认为作为贝尔安亲它还有一个比较得天独厚的条件,它是陪伴式的温暖服务,而这样的一份陪伴式的温暖服务,它可能是我们最难以被互联网取代的这样的一个部分。但另一方面我们绝对不能因为它难以被互联网取代,然后不去思考如何创新,所以我们会有我们非常好的家校沟通平台,非常好的全能双师的系统,透过这样一些方式,让互联网与教育挂钩,让我们的教育透过更加生动有趣、直接交互式的方式,传递到我们的家长,传递给我们的孩子。

  主持人:2019年即将结束了,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20年,赵总在新的一年里,您对贝尔安亲有哪些新的规划和展望和我们分享一下。

  赵静芳:好,我想在2020年或者说在未来的三年规划里面,贝尔安亲首先是坚定不移的打造我们的千家品牌校区,用全中国一千家优秀的课后托育机构,为我们全国的家长和孩子去提供最好的服务,最好的品质,这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梦想,我也深信这一条透过我们团队的努力都能够达成。另一方面,我想行业好才有真正的企业好,所以贝尔安亲也会致力于为我们的行业去提供这样的一份互相的交流,会提供这样的一份彼此的合作和成长,真正的让课后托育校外托管这样的一个行业去快速规范品质化的成长。第三、我们都知道现在校内托管是非常的热门,也解决了非常多的普遍家长的需求,但同时还有很多家长的差异化需求、个性化需求、高端化需求没有被满足。所以我们也希望我们的校内托管和我们的校外托管能够携手同行,共同品质发展、规范发展,真正的让我们的家长和孩子得到这样的一份爱与陪伴。

  主持人:非常感谢赵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的这些分享,也希望我们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贝尔安亲教育集团,今天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谢谢大家。

  赵静芳: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