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联合创始人曲灵叶的访谈内容:

  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联合创始人曲灵叶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联合创始人曲灵叶,曲总您好。

  曲灵叶: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曲总做客我们节目,我们首先恭喜NYC教育集团旗下品牌—NYC纽乐堡早教托育中心,荣获“2019年度品牌实力托育教育机构”大奖,接下来请曲总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品牌的基本情况。

  曲灵叶:好的,谢谢。首先非常感谢央广网对NYC教育集团的关注与支持,也感谢一如既往关注和信赖NYC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我简单对NYC的品牌情况做一个介绍。大家最为熟悉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是NYC教育集团旗下的早教品牌,自2012年进入国内,我们已经运营了7年以久,现在在全国有160多家中心,覆盖80多个城市。除此之外,集团还与一些大型儿童游乐场或者是儿童母婴用品的卖场合作的普惠型、轻型的早教俱乐部,比如说我们和腾讯的小企鹅乐园和孩子王一起合作做的优选早教NYC MINI CLUB。纽乐堡托育早教品牌,是NYC教育集团旗下“早托一体化”运营品牌,纽乐堡主要分布在社区底商,以托育为主,融合“早教+托育”,早教为托育服务,就是早托一体化运营的这样一种模式。截止目前纽乐堡在全国有近10家中心,目前正在开业筹备中。纽乐堡是集团今年新推出的品牌,前期筹备阶段我们针对市场需求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研究,同时我们从“课程设置、环境设置、距离需求”等多个维度,针对100多个中心会员家长做了抽样调研,结合需求投入大量资金研发推出NYC纽乐堡品牌。比如说环境设置方面,根据我们的调研数据显示,80%以上的家长倾向欧美风格的,就是色彩比较丰富的童话环境,因此我们请了国际上比较有名的意大利儿童空间设计师主导纽乐堡的环境设计,NYC纽乐堡以“七巧板”为概念,结合我们育儿理念,注重强调亲子间的连接。另外一个优势是托育与早教课程的结合,依托NYC俱乐部多元智能的教育理论基础,结合瑞吉欧等育儿理念,将丰富的早期教育的课程融入到了托育的一日流程中,我们不仅能为小朋友提供非常好的这种看护照顾服务,同时也为小朋友提供科学的丰富的早教课程和活动。

  主持人:您刚刚也有提到NYC纽乐堡托育早教中心,是我们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旗下的一个品牌,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您认为一个优秀的教育品牌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呢?

  曲灵叶:好的品牌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塑造一个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品牌。那么一个良性持续发展的教育品牌,我认为首先必须要有好的产品,有好的课程研发能力,有良好的师资培养的能力,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以及客户服务体系。就拿早期教育这个行业来讲,比如说现在我们的客户群体,家长们普遍是85后和90后的年轻的父母们,那么这些年轻的父母他们受教育的程度高,国际化视野非常的广泛,现在接受信息的渠道也多,所以这些父母对孩子教育非常重视,同时在选择教育产品的选择上也更为多元化,而且对产品不光是种颜值,而且非常重内涵,所以一个好的品牌一定是非常有内涵的一个品牌!

  主持人: 2019年即将结束了,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20年。那在新的一年里,您对NYC纽乐堡早教托育中心有哪些新的规划吗?

  曲灵叶: NYC纽乐堡早教托育中心,现在在全国有近10家店面都在筹备中, 2020年我们是要重点发展NYC纽乐堡,推向全国,计划在全国2020年要开设50家线下网点。因为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运营了7年的时间,我们拥有成熟的品牌连锁运营的管理体系、服务体系,以及专业的师资研发和培训能力。今年我们也吸引了一些市场上优秀的托育管理人才加入NYC团队,我们希望把NYC纽乐堡的运营管理体系、运营管理团队以及培训团队的力量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准,不断的超越自己,专注于为家长和小朋友们提供优质的教育产品。

  主持人:非常感谢曲总今天坐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分享,也希望我们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NYC纽乐堡早教托育中心,今天的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曲灵叶:谢谢,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