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6月23日安徽省考试院发布高考成绩

2018-06-08 09:51:00来源:合肥日报

  记者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高考全省考生49.9万人,与去年持平。前期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确认、应用型本科对口招生已录取8万人,6月7、8日两天的统一高考仍有41.9万人参加考试。届时,全省16个市,91个考区,近300个考点,1.41万个考场,近7万名教师和工作人员直接参与高考监考或其他考务管理工作。

  记者了解到,高考日程安排具体为:6月7日~8日为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时间。6月9日上午为内地西藏班藏语文考试时间。6月23日,省考试院发布高考成绩。6月26~27日,报考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包括国家专项、地方专项、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高职(专科)提前批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报考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6月29日~7月1日,报考普通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7月3日~5日,报考普通文理高职(专科)院校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考生填报志愿时请认真阅读《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志愿填报之前会发到报名点)。需要注意的是,各个批次志愿包括征集志愿的时间都会公布在《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上,志愿填报时效性强,错过就无法弥补,请广大考生须按时前往报名点填报。

编辑: 朱敬一

6月23日安徽省考试院发布高考成绩

记者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高考全省考生49.9万人,与去年持平。考生填报志愿时请认真阅读《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志愿填报之前会发到报名点)。需要注意的是,各个批次志愿包括征集志愿的时间都会公布在《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上,志愿填报时效性强,错过就无法弥补,请广大考生须按时前往报名点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