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乘风破浪 聚教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为行业发展寻找新的机遇。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教育未来的发展绘制蓝图。
  峰会期间,贝尔科教集团联合创始人裘杨、爱贝斯英语核心素养研究院院长张剑、悠家天赋教育创始人王佳玫、东方优播首席运营官代劲、燕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刘元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宝东共同参与了“面向未来,教育+科技的机遇与挑战”论坛的讨论。
  贝尔科教联合创始人裘杨在论坛中表示,2020年最主要的挑战和机遇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在新冠肺炎疫情早期,最大的挑战是家长无法到线下上课,如何增加家长的粘性、增加家长的信心、缓解家长的焦虑,这是第一个阶段。第二个阶段的挑战点在于,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线上的课程如何培养客户的学习习惯。
  机遇在于如何通过技术的手段让客户仍然把知识掌握到。对于一家科技公司而言,科技并不难,难的是如何把这堂课上好。从课的维度,她认为还是要回归教育的初心,基于一堂课到底怎么上。
  裘杨表示,怎样上一堂课,首先要建设好一堂课,如何高效的施展一节课,如何抓住每个孩子不同的情况因材施教。在这个过程当中也要借助技术的手段。上好一堂课,就是懂孩子,这就要求老师不仅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还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
  2021年我们希望活的更好,怎么活的更好?就要秉承着一堂课的初心,有名师,有强有力组织和队伍,有一支铁军,有比较深入的理论知识和和科技的助力。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