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乘风破浪 聚教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为行业发展寻找新的机遇。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教育未来的发展绘制蓝图。
  峰会期间,贝尔科教集团联合创始人裘杨、爱贝斯英语核心素养研究院院长张剑、悠家天赋教育创始人王佳玫、东方优播首席运营官代劲、燕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刘元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宝东共同参与了“面向未来,教育+科技的机遇与挑战”论坛的讨论。
  悠家天赋教育创始人王佳玫在论坛发言中表示,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于悠家天赋教育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机遇,家长开始全面认知自己的孩子,也让更多家长注重了天赋教育理念。天赋优势教育的核心是基于每个孩子先天的优势,顺强补弱,可以在疫情期间让家长更明确的了解。
  王佳玫提出,悠家天赋教育的使命是发现每一个孩子天赋优势,帮助每个人成为最好的自己。悠家天赋教育主要探究最适合孩子的教育方式,因材施教,量身定制,帮助孩子树立极强的学科优势。比如,颞叶区强的孩子古诗词不弱,记忆力超群,因为古诗词就是韵律感,所以这些孩子背古诗特别快。但是枕叶区强的孩子就有识字,天生的识字强,不用专门教就会。针对他们的优势因材施教,增强孩子的学习能力。
  最后,她提出,教育的过程就是发扬孩子的优势,而不是主观臆断的技能培养给他,希望2021年可以与社会上的机构一起,共同帮助每一个孩子发现自己的优势,成为最好的自己。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