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5日消息 12月3日,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乘风破浪 聚教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为行业发展寻找新的机遇。

  央广网副总编辑高阳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促使教育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快速发展,线上教育崭露头角,线下教育融合创新。人们知识的传授和教学的方式都发生了根本的变革,教学方式的改变给教育系统注入了新的活力。

  高阳提到,2020年还是“十三五”规划较为重要的收官年头,这一年当中,我们的规划提出了全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也提出了有效推进素质教育根本的要求。在后疫情时代,整个教育行业都面临一个思考,如何有效的整合教育资源,是我们都应该关注的问题。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将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格局、新的发展理念,与在座的教育界的专家、学者,还有传媒人士以及企业精英一起来探讨和探索新时代教育事业所面临的创新发展模式。

  作为媒体,央广网会持续集结各方力量,持续聚焦数字时代新媒体下教育行业的发展,同时也会助力整个国家的教育事业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