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乘风破浪,聚教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3日,学府考研创始人兼董事长付蓉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
  学府考研创始人兼董事长付蓉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20年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我们很高兴的邀请到的嘉宾是学府考研创始人兼董事长付蓉,您好。
  付蓉:主持人你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和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做一个简单自我介绍。 
  付蓉:各位央广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学府教育集团董事长付蓉。
  主持人:欢迎您做客我们节目,首先要恭喜学府考研在本次活动中荣获“2020年度社会责任公益教育品牌”奖项。接下来请付总为我们介绍一下学府考研的基本情况。
  付蓉:学府考研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有15年的历程,我们主要业务是研究生考前培训,目前是集线下线上全国加盟以及突出版,包括it等全方位的集团化的公司。 
  主持人:今年其实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于我们整个教育行业来说算是一个全面的检验,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学府考研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 
  付蓉: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缘故,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也是学府考研在15年里面遇到的前所未有的困境,我相信所有企业可能跟我们面临同样的问题。首先在上半年,我们面临的几乎是停滞状态。下半年,虽然我们已经复工,但是我们的客户,包括整个产品的交付是我们面临最大的困难,所以今年更多的是采取线上的授课模式,以及进行线上营销的招生手段,基本上今年我们是顺利度过此次疫情,这其实也离不开优秀的团队。
  主持人:2020年即将过去了,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21年。在新的一年里,您对学府考研有哪些规划和展望?
  付蓉:我非常期待新的一年的到来。2021年对学府一定是一个很大的机遇,首先对于整个社会,就业压力包括受到国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考研行业会迎来一段红利期,到明年考研的报考人数一定会大幅度增长,所以学府明年会在整个线下加大扩张的力度,同时我们也会投入大量精力进行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新模式。我相信未来线上一定会给学府考研带来新的生命力。
  主持人:再次感谢付总今天在百忙之中做客我们的节目,为我们带来有关于学府考研最新的发展动态,希望学府考研越办越好,今天节目就到这里,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