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共同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乘风破浪,聚教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3日,贝尔科教田丁少儿美学事业部总经理张卿丽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专访原文如下:

贝尔科教田丁少儿美学事业部总经理张卿丽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央广网教育频道系列访谈类节目,在我们今天直播间当中特别邀请到了贝尔科教田丁少儿美学事业部总经理张卿丽。 张总您好,请您向我们的网友们简单的做一下自我介绍。

  张卿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贝尔科教田丁少儿美学事业部总经理张卿丽,很高兴认识大家。

  主持人: 首先恭喜田丁少儿美学荣获“2020年度品牌实力课外教育机构”,节目的开始请您做个简单介绍品牌的基本情况?它有哪些教育的特色和优势?

  张卿丽:我们一直秉承着一堂课的初心这样的一个教育理念,打造的是一个steam的全品类的平台和课程类目。田丁少儿美学是贝尔科教旗下的高端少儿美学教育品牌,我们其实在这之前有沉淀了10年,在这10年当中我们潜心的研发课程,然后用科技赋能去重新定义少儿美术教育。

  主持人:好的,您认为我们的机构对于我们的这样一个特色课程,或者对于我们的孩子们来说,它有哪些优势呢?

  张卿丽:田丁少儿美学一直致力于唤醒美的感知,培养生活艺术家。我们提出这样的一个slogan和这样的一个目标,是希望我们通过美术艺术教育能够让孩子的未来,包括他的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加的美好。

  所以在我们田丁少儿美学,我们非常注重孩子的一个审美能力,创作设计能力,跨界应用能力的培养。

  主持人:2020年一场突发的新冠疫情,我们的教育行业也难免受到重创,现在我们的疫情得到有效的回转。这个时候您觉得对于我们的田丁少儿美学机构来说,我们有哪些机遇和挑战呢?

  张卿丽:对田丁少儿美学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认为疫情只是一个试金石,它让强者更强,然后同时去加速了弱者的一个衰亡。市场的需求,这个是不变的,所以疫情期间其实让市场有更多的份额释放出来,我们田丁少儿美学一定会抓住这样的一个机会,让更多的田丁少儿美学机构在全国各地开枝散叶。

  2021年我们有一个更宏伟的目标,我们希望在全国各地每一个城市都能够有田丁少儿美学的身影。

  主持人:再次感谢张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些精彩的分享,也希望我们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田丁少儿美学,今天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