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乘风破浪,聚教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3日,家辉培优品牌总监鲁峰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
  
  家辉培优品牌总监鲁峰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央广网教育频道系列访谈节目,这里是央广网2020教育峰会的直播间,首先恭喜家辉培优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服务品牌”奖项,节目的开始请您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品牌的基本情况?
  鲁峰:央广网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家辉培优品牌总监鲁峰。家辉培优是一家专注中高考,以高中培优起家,直播课和面授课相结合的培优机构。
  主持人:都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在线教育知名的服务品牌,家辉培优的特色和优势是怎样的?
  鲁峰:特色还是培训对象比较聚焦中学生,尤其是高中生,优势就是我们持续在细分市场上做深耕,打磨细分产品,高薪引进优质师资持续能给中学生带来比较实际的价值感和好的教学体验。
  主持人:在线教育如何利用技术突破因材施教难题?请您和我们分享下您的看法?
  鲁峰:自适应式教学,知识点切分,标签系统的完善。第一,在培养目标上可以达到分层了,因为有长尾效应。第二,根据学生层次做一些相关的推荐。
  主持人: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教育行业是一个全面的检验,给品牌带来了哪些挑战和机遇?
  鲁峰: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来了以后,我们面对最大的困难就是无法完课,但由于我们早在2017年底就切入了直播课的研发和运营,因此此次疫情下我们将线下原班师资课程切换到线上的时候,由于有更完整的在线课程体系,学生的体验感也不错,最终有效的保证了整个教学计划的顺利开展和实施。
  主持人:2020即将过去,迎来崭新的2021年,家辉培优的未来发展规划和展望?
  鲁峰:聚焦我们自己的目标,聚焦产品内容不断升级,精进研发,教无止境。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鲁总在百忙之中做客我们的访谈间,和我们分享了这么多家辉培优最新的发展情况,也祝愿家辉培优在2021年有更好的发展,本期节目到这里就要跟大家说再见了,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教育峰会资讯,那就持续关注2021央广网教育系列节目,再次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