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乘风破浪,聚教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3日,赢领书院总经理毛春香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专访原文如下:

  赢领书院总经理毛春香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央广网教育频道系列访谈节目,这里是央广网2020教育峰会的直播间, 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赢领书院总经理毛春香,毛总您好,首先恭喜赢领书院荣获“2020年度品牌公信力教育机构”,节目的开始请您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赢领书院的基本情况?

  毛春香:大家好,我是赢领书院 总经理毛春香,很高兴且很荣幸今天可以与我们央广网2020教育峰会再次结缘。

  赢领书院列属赢领教育科技旗下的一个教育品牌,它起源于一个教育梦,想要实现用心、用情对待学生,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用心托起一颗颗生命是赢领书院的办学初衷,因此,赢领书院创办至今都专注于一对一个性化全科辅导、一对五分层教学,通过多纬度因材施教,全面发掘孩子内在潜能,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学习能力,从而提升孩子系统的思考能力,建立成熟的心智模式,让孩子高效、快乐的学习。

  主持人:都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赢领书院作为教育行业公信力的教育机构,品牌的特色和优势是怎样的?

  毛春香:赢领书院的办学初衷:用心托起一颗颗生命。用心做教育,用心诠释教育,赢领人把这份教育初心深入骨髓,融化在自己的每一个教育行动中,用心、用情、用爱去感召和影响着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其次,系统化的教学及教研体系支撑着赢领人更专业、更高效的帮助孩子解决学习困扰和协助家长共同营造更和谐的家庭关系。

  主持人:在教育新时代背景下,赢领书院将如何推进品牌的矩阵化发展?

  毛春香:打造属于自己的教育品牌是所有赢领人的梦想,因此所有赢领人把“教学质量视为我们的生命线。”因此,在赢领书院多元化的教学产品支撑下,我们专注研究一对一个性化教学、一对五分层化教学,并且我们在书院创办最初就申请了“启赢”的教育版权,专门成立启赢教研,专业研究针对不同类型学生的教学方法、学科知识、各类教育手段更好的辅助教学,以最佳教育质量回馈学生和家长,与此同时,赢领书院通过搭建自媒体框架向更多的学生家长提供更专业的家庭教育的方法。

  当然,在此情况下,赢领书院已经与专业的企业管理公司签定了协议,重塑赢领书院组织系统,从组织架构、薪酬、招聘、培训、工作分析等各方面提高赢领书院的管理成熟度。

  主持人: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教育行业是一个全面的检验,给赢领书院带来了哪些挑战和机遇呢?

  毛春香:首先,非常感谢国家对于教育行业的重视,虽说疫情检查对于教育行业有一定的影响,但却是最大限度上帮助企业更好、更安全的帮助孩子和家长,这是对于企业和家庭的双向保障,因此即是机遇又是挑战,机遇是可以让我们自查我们在运营中还有哪些盲点,可以帮助书院机制建设更全面,让赢领书院的发展更有

  保障,而挑战就是我们需要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检验,对于我们自身的管理体系,员工素质,学生和家长增加了一次又一次磨合,在磨合中提升我们自身的优势。

  主持人:即将到来的2021年,赢领书院在创新方向以及规划是怎样的?

  毛春香: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赢领书院全体同仁都充满了期待,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来是充满了机遇和挑战,2021年对于赢领书院来说是稳中求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将全面落实组织系统,因为我们坚信组织系统的健全是书院发展的保障,其次,我们将积极整合优秀人才,大力培养管理及业务能手,不断更新知识和能力,开发全新的教学产品线,以满足学生、家长的需求。

  教育是需要温度、体验、情感的,是互动行为,因此,线上和线下的融合也是必然的趋势,在2020年疫情影响下,赢领书院更是坚信这一理念,因此,在2021年也将是我们实现裂变和融合的一年。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毛总在百忙之中做客我们的访谈间,和我们分享了这么多赢领书院最新的发展情况,我们也祝愿赢领书院在2021年有更好的发展,本期节目到这里就要跟大家说再见了,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教育峰会资讯,那就持续关注2021央广网教育系列节目,再次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