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乘风破浪,聚教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3日,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创始人、CEO陈鹏吉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
  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创始人CEO陈鹏吉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20年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创始人CEO陈鹏吉。陈总你好,首先请陈总和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陈鹏吉:央广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创始人兼CEO陈鹏吉。
  主持人:欢迎陈总做客我们节目,首先我们要恭喜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在本次活动中荣获“2020年度口碑知名素质教育品牌”的奖项,接下来请陈总介绍一下品牌的基本情况。 
  陈鹏吉:花香盛世是2017年成立的,首先,目前全职员工和教练员共有2000余人,累计学员达10万左右,全职教练员达2000多名,直营的分公司遍布全国18个城市。我们是一家以篮球、羽毛球、足球、网球作为基础,以体育科技为复能,以体育的大健康为终极目标的综合性公司。 
  其次,我们内部对于教练员有专门的教练学院,除了教案设计,孩子心理的培训。针对于教练员,我们有一些人体分析以及类似结构体能的科技训练理论,包括对孩子的心理教育,并且花香盛世对于内部的教练员还有一定的考核。与花香盛世进行合作的场馆全国目前已经达到近500家。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是一家专业深耕体育教育产品的公司,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我们品牌的优势和特色?
  陈鹏吉:花香盛世在体育教育领域是唯一一家用体育科技去赋能的。首先,我们整体有近50人的体育科技的研发团队,去为我们的学员赋能,包括用AI进行体测分析,能够给家长一个明确的教学成果与教学的过程指标,这种可视化效果是比较独一的。其次,我们的特点是与学生进行家校互动,孩子可以通过信息化手段跟家长进行沟通,通过与教练员进行互动的方式来完成作业并积分兑换,整体提升孩子的训练成果和意识兴趣。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对于我们教育行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这次疫情为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带来了哪些机遇和挑战?
  陈鹏吉:新冠肺炎疫情对于教育从业者的压力比较大,但是相对花香盛世而言,也同样是我们的机遇。第一是对于我们整体的团队,能够在一星期内快速做出反应,并提供给家长一种线上课程。 
  对于挑战方面,接下来我们会更加的坚定决心去为我们的学员的成果以及教练员成长的标准化,同样也会加大投入我们对机构内部治理的标准化。 
  主持人:处在大数据的时代的花香盛世积极利用了互联网技术,给我们品牌带来了哪些机遇?
  陈鹏吉:对于需要面对服务客户,我们服务的触达、可视化以及标准化已经明显提升。以孩子为例,在孩子入学时我们会提供入学的体测报告,在每个阶段我们的内部规则,在每一个季度我们都会对孩子进行一次测试,来进一步为孩子提供专属于自己个性化定制的教学过程。 
  其次,我们给予孩子人脸识别分析,体态分析,节省了人力成本,包括对于一部分训练的内容,方式转换到了线上。其实在家庭里就不会因为天气或者受到父母以及老人时间的局限,打破了物理的限制.
  主持人:您作为我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创始人,能和我们分享一下这个名字的由来吗?
  陈鹏吉:其实名字的由来和这次获奖还是蛮有缘分的,最开始我对花香盛世的定义是要做素质教育,因为素质教育,不仅会给孩子一个健康的体魄,对于身心也会带来一定的成长。并且我希望体育承载了父亲的阳光,母亲的慈爱,所以才有花香盛世,同时也希望花香的芬芳更易传播。 
  对于未来而言,我们会对体育的各类项目进行一些拓展,并且希望我们的机构的全职员工达到1万人以上,全国有近500家的直营机构,这是我们的一个目标。
  主持人:相信我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在您的带领下也会越办越好的。我们2021年即将到来了,也请您和我们分享一下我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在未来的一个发展规划和展望。
  陈鹏吉:首先从规模来讲,明年我们希望通过今年的努力与积蓄,预计直营分公司会再拓展7至8家,员工能够突破近3000人。 
  其次,我们希望生存于我们的服务,把我们的班主任的服务标准化体系推向全国,并准备在服务的标准化体系上投入近3000万的资金。并且,我们明年预计会办2000场有关篮球、羽毛球和足球的赛事,让孩子以赛代练,在赛场上体会体育的魅力。我们会加大对体育科技现代化的投入,去突破物理限制,明年预计我们的om线上会突破2000万的用户。
  主持人:再次感谢陈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些精彩的分享,也希望我们的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多多关注我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今天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