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乘风破浪,聚教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3日,山东习美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车红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专访原文如下:
  山东习美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车红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您现在收看的是央广网教育频道系列直播访谈栏目,欢迎各位领导莅临到2020央广网教育峰会直播间。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的是尔山东习美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车红,车老师您好。首先恭喜山东习美教育集团荣获了“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在节目开始之前,请您简单的做一下自我介绍以及对山东习美教育集团进行一个简介。
  车红:山东习美教育集团专注于教育资源整合与投资,致力于搭建青岛地区一站式教育平台,为0-18岁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品质教育服务,旗下现拥有幼儿园事业部——习美金色摇篮幼儿园、桃花源第二幼儿园、桃花源第三幼儿园,语言教育事业部——芝麻街英语,艺术教育事业部——蕃茄田艺术,K12教育事业部(小学段)——和美教育,K12教育事业部(初高中段)——和润教育,现在习美教育集团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教育集团。
  主持人: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教育行业是一个全面的检验,给习美教育集团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是怎样的?
  车红: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对整个教育行业的带来了冲击,同时也重新整合定位了这个行业。在此期间,习美教育集团首先做好疫情防控,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同时,对内不断加强教学能力和服务品质,开拓创新,提升品牌内在的核心竞争力,在这段时间,我们习美夯实好了内力,也带给家长更好的教育体验。我们也坚信全国万众一心,疫情的雾霾终将过去,教育行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主持人:2020即将过去 迎来崭新的2021年,请车老师分享一下习美教育集团的未来发展规划和展望?
  车红:2021年对习美教育集团来说是关键的一年,也是蓄力发展的一年,集团的构架已经搭建完成,我们将集中力量发展旗下各品牌,致力构建教育产业生态链,理性化、多元化、细分化进行呈现集团的特色。新征途开启,习美教育集团将不忘教育初心,秉承品质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多元发展的教育思想,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品质化教育担当。
编辑:张喆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