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乘风破浪,聚教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3日,北泰教育创始人翟辅星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专访原文如下:

  北泰教育创始人翟辅星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20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嘉宾是北泰教育的创始人翟辅星校长,翟校长您好,欢迎您来到我们的直播间

  翟辅星: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特别恭喜翟校长在本次活动中荣获“2020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的荣誉,接下来请翟校长给大家介绍一下北泰教育的基本情况。

  翟辅星:北泰教育由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团队创办于2008年,于2011年开展体育生升学服务,主营业务包括体育生考学培训,和青少年俱乐部培训,以及体育生出国留学培训。体育生考学培训包括普通体育特长生的高考培训、体育考研培训,和针对取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证书的学生进行体育单招和高水平的培训。

  北泰教育目前成立了网球俱乐部、冰雪俱乐部、游泳俱乐部、橄榄球俱乐部等多个俱乐部,招生对象主要是针对于爱好体育,并有志于通过体育考取理想大学的初三和高一、高二、高三的在校生,同时致力于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体育人才。

  北泰教育自成立以来向全国各大高校输送3000余名优秀大学生,现有教职工100余人,目前拥有北京总校和徐州奥体中心分校,两个校区,北泰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地区开设分校。

  主持人:现在社会上有不少同类型的机构,那么相比较而言北泰教育的优势在哪里?

  翟辅星:北泰教育的优势主要体现为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北泰教育拥有一支重点打造的优秀文化课老师团队和教练团队,第二,北泰教育自主研发了针对体育单招生的文化课在线考试系统和体育单招志愿模拟填报系统;第三,拥有教材自主研发团队,并出版了全国第一套体育单招考试用书;第四,每年升学率居高不下,超过全国体育单招录取率40%以上,已经为全国各大高校输送体育人才3000余名,其中三分之一以上学员考入“985、211”等重点高校;第五,北泰教育拥有一套专门为体育生量身打造的封闭式军事化管理体系;第六,北泰教育拥有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从学员入学、培训、定期考核、志愿填报到考试助考实行全面的一条龙服务。

  主持人:2020是非常特殊的一年,疫情对教育行业是一个全面的检验,那么北泰教育的学员在今年的高考中有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面对这次疫情的突然到来学校做了哪些方面的应急预案和措施?

  翟辅星:首先,疫情突发恰逢春节,学员无法返校,北泰教育第一时间进行了直播网课的开设。并针对于非北泰教育学员的全国体育单招考生开设了免费的公益课堂。让学员们在家也能确保文化课和体育训练的正常进行。其次,面对疫情,国家快速把控,在疫情情势趋于稳定的情况下,北京总校开学政策遥遥无期,北泰教育快速筹备徐州奥体中心分校,让学员在考前一个半月左右顺利返校,为考前学训冲刺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最终,北泰教育2020是丰收的一年,在全国体育单招录取率仅有37%的情况下北泰教育再创80%以上升学率的佳绩。

  主持人:2020即将过去,迎来崭新的2011年,未来北泰教育还会有什么样的规划?

  翟辅星:第一,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大北泰教育的教学投入和建设;

  第二,继续完善产业布局,开设更多体育项目的俱乐部;

  第三,稳步在全国开设北泰教育的分校,为更多的体育生提供更好的培训服务,帮助他们圆梦理想的大学。

  最后,为国家优秀体育人才的培养和储备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贡献北泰教育的一份力量

  主持人:再次感谢翟校长今天在百忙之中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些精彩的分享,也希望广大网友们可以多多关注北泰教育,今天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