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共同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乘风破浪,聚教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3日,贝尔编程总经理林钊仕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欢迎各位收看央广网教育频道系列访谈节目。这里是2020央广网教育峰会直播间,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的是贝尔编程总经理林钊仕。林总您好,非常荣幸能够做客到我们的直播间当中,首先先向我们直播间的各位网友简单的打个招呼。
  林钊仕:大家好,我是贝尔编程的负责人林钊仕,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首先恭喜贝尔编程获得了央广网“2020年度家长信赖力儿童教育品牌”奖项,请您简单的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贝尔编程特色以及它的优势在哪?
  林钊仕:首先贝尔编程目前主要是集中在to b为机构去提供一个一站式的这种少儿编程的解决方案。我们核心的优势主要是在产品跟科研上面,因为我在做编程之前,以前是在bat做过这个产品,在产品方面是比较擅长,所以在产品跟课程上面是我们一个非常大的优势。 同时我们加盟之后,在后端的服务上面,我们整个培训上面都是非常的一个细致的,这也是我们很核心的一个特色。 
  目前整个贝尔编程,整个加盟的数量已经突破了1000家,有超过10万名以上的孩子在学习我们的课程,累计培训,然后能够通过的老师有超过3000名,这是我们目前取得的一个数据。 
  其实我们整个运营我觉得为什么能够取得一定的成功,核心在我们的一个价值观一个宗旨上,我们一定是帮助我们的盟商机构成功,帮助他们真正落地,把项目落地能够赚到钱,这个是我们很核心的一个宗旨,这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 我们内部经常有一句话叫讲,机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是我们做to b业务首要的一个价值观。 
  主持人:林总对于我们2020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相信对于我们整体的教育行业已经有所影响,但您觉得通过这场新冠肺炎疫情对于我们的教育行业有哪些机遇和挑战? 
  林钊仕: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来的来得非常的突然,然后其实对我们整个做 to,b线下的业务的冲击也是蛮大的。所以我们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就在紧急的去制定了一套线上直播的解决方案,那只在是去帮助我们线下的机构在线下无法开课的情况下,能够在线上去服务用户,然后去产生课销,甚至去产生盈利,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事情。 
  这个事情如果我们简单的让我们的用户,我说你得去做这个事情,他们可能是没有能力去做这个事情的。因为他不管是整个线上直播的这些工具,还是课程的内容,还是整个运营的sop他们是没有能力的。我们在整个教研团队,包括运营团队,我们在过年的时候我们就紧张的动员起来了,然后输出了整一套直播的sop细到了说我们整个校区去管控整个直播的质量这样的一个标准动作等等,细到这个程度。 
  在整个直播方案落地之后,我们全国大概是有超过600家的校区,然后跟我们一起去参与到了我们线上直播的解决方案里面去,有超过大概7万多的孩子在线上去学习我们课程,最终的一个效果是我们的机构很好的度过了线下无法开课的一个难关,顺利的产生课销,甚至有很多的小荷包的一个营收也收获了非常多客户的良好。
  主持人: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贝尔编程对于大家有什么样新的期待,或者对于未来的计划展望?
  林钊仕:首先第一步我们有这么多的一个用户体量,我们首先还是需要去服务好他们,这是我们一个根本。因为真正客户产生了好的口碑,它是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传播效应的,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我们也在积极的去迭代我们新的产品和课程,要跟得上这个时代的一个步伐,这是第二个点。 
  第三点我们也在积极的推出新的产品,比如说我们一些硬件的课程,我们一些新的更沉浸式的一些游戏化学习的产品,这些我们都在明年的上半年左右会跟我们广大的盟商朋友们去见面。
  主持人:再次感谢林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些精彩的分享,也希望我们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贝尔编程,今天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