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乘风破浪,聚教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3日,一起学网校教师党清心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专访原文如下:

  一起学网校教师党清心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央广网2020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嘉宾是一起学网校的党清心老师,您好,欢迎您做客央广网,特别恭喜一起学网校在本次活动中荣获 “2020年度 明星教师团队”和“2020年度 明星教师团队”的荣誉,接下来请党清心老师介绍一下一起学网校的基本情况。

  党清心:广大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所在的机构是一起学网校,很荣幸能代表一起学网校接受本次采访。一起学网校是一起教育科技旗下中小学全科真人在线辅导品牌,深耕在线教育9年。兄弟品牌一起学、一起小学/中学为一起学网校源源不断输送全国近1亿学生的学情大数据,学员来自365个城市,覆盖18万所学校。多年沉淀的6400万中小学生海量学习数据形成学情大数据“扁鹊系统”,清北哈佛主讲名师对重点、难点、易错点精准把握输出易懂易学的诀窍;全天候辅导老师,根据“校内校外学情档案”,进行针对性查漏补缺。

  主持人:对于一个优秀的K12课外教育机构来说,优秀的教师团队是非常重要的。请问咱们机构在教师的培养和课程教研方面都做了哪些努力呢?分别取得了怎样的成绩?

  党清心:我认为在2020这个线上教育行业关键年,一起学网校的优势体现在我们独有的“扁鹊系统”和“三好体系”上。

  “扁鹊系统”是基于一起教育科技多年沉淀的6400万中小学生海量学习数据形成学情大数据系统。在过去的9年时间里,兄弟品牌一起学、一起小学/中学用户覆盖了全国365个城市的18万所学校,为一起学网校源源不断输送全国近1亿学生的学情大数据。精准分析本地学情,为一起学网校赋能、为全国用户服务。

  “三好系统”是指一起学网校拥有“好课程”、“好主讲”、“好辅导”。好课程是根据本地学情,让“所学”即“所考”。“好主讲”多是清北名校高学历毕业生,对于教学都有独创诀窍,让孩子一听就懂。“好辅导”全天候为学员解答疑惑,与主讲高频率同步,保证孩子在听懂知识的基础上实战运用。

  主持人:今年非常的特殊,疫情对教育行业是一个全面的检验,对于这次疫情给一起学网校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有哪些呢?

  党清心:首先要逐步扩大用户群体,我们的目光不能仅停留在积累的1亿用户上,我们看到了“N?1亿”位没有享受到我们网校的优质课程的孩子,这也是实现教育公平化所面临的不可回避的问题。因此一起学网校提高主讲、辅导、课程和后台技术支持品质同时,也要尽可能在线上教育行业有更大的影响力和更深刻的服务意识。

  主持人:即将迎来崭新的2021年,请党清心老师分享一下一起教育的未来发展规划和展望?

  党清心:后疫情时代,不论当初是主动还是被动选择网课,不少学生都尝到了在线教育的“甜头”,很多学生家长和学校也感受到了学生“多一条腿走路”的便利。网课不仅解决了空间维度通勤不便的问题,更解决了时间维度上的弊端——让孩子得以“随时随地、想学就学”。所以我对在线教育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也很期待充满潜能的线上教育行业能创造出新的奇迹,推进教育公平化进程,给全社会带来更多福利。

  主持人:再次感谢党清心老师今天在百忙之中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些精彩的分享,也希望我们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一起学网校,今天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