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淼商学院创始人、国家理财规划师、复旦大学经济学学士、持续学习者、连续创业者、价值投资者。

  2017年创办了中国第一所互联网财务自由商学院-微淼商学院,致力于帮助理财小白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理财观,掌握正确的理财方法。微淼商学院成立至今为数千万人普及了理财知识,旗下的抖音视频播放量超过3.9亿次,成为抖音理财类话题第一大号。

  封贺一直专注于互联网财商教育,希望通过微淼商学院让1亿人财商及格,并立志将微淼商学院打造成国内最好的财务自由实现平台、伟大的百年商学院。

  经历:

  1985年,出生在江苏沛县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

  2004年,高考失败,进入一所专科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学习。

  2005年,暑假期间开始第一次创业,2个月净赚3000元。

  2006年,在校期间开始第二次创业,开咖啡店,赔光了学费。

  2007年,在校期间成立股票投资俱乐部,研究技术分析,在错误的投资道路上飞奔,被股票和权证割了韭菜。

  2008年,亲身经历了股市暴跌。为了能重返金融行业,开始准备期货从业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同年获得期货从业资格。

  2009年,第一季度获得证券从业资格,并考过了证券投资分析。投资理念发生了巨变,从投机者(技术分析)变成了真正的投资者。同年重返金融行业,成为一名证券分析师。

  2010年,开始第三次创业,主做低风险套利。1年多时间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

  2011年,考取复旦大学,进入复旦学习。

  2012年,进入朋友公司工作,担任证券分析师。

  2013年,被朋友派往北京分公司,担任负责人。在强大企业模型的指导下,3个月把北京分公司扭亏为盈,1年后净利润过千万。

  2015年成为“在行”行家并成为“在行”平台理财、创业领域评分第一名的行家,咨询费1499元/小时。

  2017年,创办微淼商学院,专注于互联网财商教育,让1亿人财商及格,让财务自由不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