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 11月9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海”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海” 实践小组成立仪式在学术中心二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海宁市学习型企业家协会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副院长蒋钰明,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书记或副书记、学办主任及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副院长蒋钰明讲话,他代表学院对企业家们捐资设立“学·海”奖学金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海”项目是学院大学生就业“入海”计划的重要载体,是学院与海宁企业深入融合的又一的重要平台,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在“学·海”项目支持下,不仅获得经济上的帮扶,更有思想上的引导;有更多的学生能感受到海宁企业家“敬业奉献,猛进如潮”的精神;有更多的学生通过“入海”计划和“学·海”项目,参与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实践锻炼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副院长蒋钰明,海宁市学习型企业家协会贾凤仙会长、柴国荣副会长、糜江丰副会长等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随后举行实践小组成立仪式。30名获奖者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2位导师,导师由优秀企业家担任,实践小组通过学习交流,公益活动,企业参观,岗位实习等活动,实现企业家与学生的相互成长,进步。

20文学1班的刘萌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海宁学习型企业家协会的感谢,表示会积极参加学海项目,走进企业,积极回报社会。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学·海”导师、海宁市学习型企业家协会贾凤仙会长和糜江丰副会长为在校生做主题分享,两位导师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深刻诠释了学习的精神和梦想的力量,引起在座学生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