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 1月11日,一场聚焦时代流变、洞察逐梦青年、解读当下就业、携手公益前行的环球青藤青年节于北京世纪汉唐隆重启幕。这是环球兴学在专注职业教育18年的基础之上,全新战略升级环球青藤后,以独立品牌IP推出的超级活动符号。在此次活动中,环球青藤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战略合作和职业规划教育公益项目也正式官宣启航。

在活动现场,环球青藤CEO伊贵业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牛晓分别宣读了来自公益项目学生的书信和对当代青年的寄语。双方将目光聚焦在了最青春,同时也最需要职业生涯规划启蒙的人群——中高职学生。教育就像一颗种子,播种在土壤中就会结出累累果实。双方更坚信这棵战略合作之“树”也会为更多人职业生涯之路带来绿色和希望。

(主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由金融机构职业经理人以私人资产发起和管理,作为覆盖范围最广的素养教育5A级公募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一直以发展素养教育,促进教育均衡,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以发展素养教育,促进教育均衡,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为愿景,在开启素养教育“连锁店”道路的过程中,以合作、体验、探究为基本的学习方式,为学生在成长道路上发现更多的可能性提供更多的体验机会。

此次环球青藤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共建的职业规划教育公益项目以《生涯规划局》切入,围绕当代普通高中生、中职生、高职生的生涯规划教育现状,从学校、企业、社会层面出发,提出了集平台搭建、课程建设、社会实践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构建阶段分层设计、模块组合学习、多元教学形式和动态综合评价的助梦体系。

社会实践与体验是拓宽学生知识广度、眼界高度的一个良好机遇。因此,职业规划教育公益项目更是将深度职业生涯规划走至“最后一公里”,计划联合企业资源,为学员提供寒暑假企业参观和实习服务,通过对话企业中不同职业的优秀青年践行者,通过企业家视角,了解企业品牌,知晓行业发展,在沉浸式体验中帮助学生们找到人生方向与职业兴趣,在职业生涯规划的启蒙中认知现实自我、探索未来自我,创造与未来的链接。

(主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每一个地域、每一个城市、每一个人,都有就业的切实需求,更有向上的朴实愿望。更相信环球青藤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战略合作会在帮助学生成为“求真、有爱追梦人” 的星辰大海中不断前行。呼吁更多的企业和学校共同合作,参与名企访学项目,以此支持和帮助越来越多的学生走进名企、认识名企、体验名企,从此踏上梦想的启蒙之路。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