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9日消息 近日,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迎来首批2022级新生,加上此前提前报到的专插本新生、本硕直通班新生,今年共有近4000名新生陆续来到该校各二级学院报到。据悉,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该校在紧密围绕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与各二级学院特色推陈出新,倾力打造花式迎新活动。以“心”迎新传递华珠温度,兼具趣味与生动。

传媒学院在校门口为新生及其家长拍摄入学纪念照,定格学生们的重要人生瞬间。此外,他们还为每位新生定制了专属“入学登机牌”,在青春的航班上,愿他们能飞向更广阔的人生。考虑到暑热劳顿,传媒学院在体育馆新生报到处准备了冰爽饮品以供新生们消暑解乏。

传媒学院(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设计学院则为新生准备了定制版口罩及辅导员介绍卡,为新生提供贴心帮助。同时,在体育馆迎新报到处也设置了“宠你一夏”清凉服务角。贴有“抗疫、健康、阳光、锻炼”等贴纸的营养水果杯及各种雪糕棒被送到了新生们的手上。

设计学院(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为使本硕新生能顺利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国际教育学院早在开学前就组织本硕报名的学生提前开展夏令营活动,助力学生们夯实学业基础。在此次迎新活动中,国际教育学院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站式入住服务,用数辆小白车将新生的行囊由报到处直接送至宿舍点。

国际教育学院(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信息工程学院为迎新生,特意准备了妙趣横生的“入学刮刮乐”卡片。刮刮乐内奖品丰富多彩,希望新生在华珠能够快乐学习,学有所成。

信息工程学院(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人文学院为新生提供了“志愿服务一对一”服务,引导员们根据“新生报到流程指南”实现“点对点”流程服务,希望能够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有效提升新生对学院的了解,提升学生的幸福指数。在新生伴手礼方面,除了随机书签和钥匙扣,人文学院创新宣传思路,特制了写有“新生寄语,启航未来”的八字标语海报,并保留了古书古韵等书香元素,突出了该学院的语言特点与浓厚特色。

人文学院(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继续教育学院的专业教练,在校内驾驶专用小白车接送新生,用专业技术为新生保驾护航。

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商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惊喜红包”的抽奖活动。每位新生报到结束后,都可参加“惊喜红包”的趣味抽奖活动,既生动有趣又能促进各位新“华珠er”彼此交流,欢乐而自然地融入校园生活。

商学院(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