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0日消息 好教学、好服务、好口碑,让更好的教学内容成为更快传播的优质产品,实现社会价值最大化一直是环球兴学科技公司旗下的品牌平台环球网校致力于实现的生态模式。而这其中,教学师资便是坚守教育事业初心,支撑优质产品的关键。

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环球网校建工和职称优势项目在由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央广网教育联动腾讯教育、腾讯视频、凤凰教育等推出《遇见好老师—2021全国明星教师风采展示》活动中摘获四枚奖项!继刘艳霞老师、张湧老师分别摘得金牌教师和明星教师的殊荣后,建工项目王树京老师与柯洪老师再次传来双捷报,拿下五星教师和金牌教师的荣誉。

王树京老师荣获2021“遇见好老师”五星教师(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张湧老师荣获2021“遇见好老师”明星教师(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遇见好老师—2021全国明星教师风采展示》活动以“立德树人、知行合一”为主题,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教育机构及个人优秀教师进行深度挖掘,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不同领域明星教师风采,四位老师于500家机构上万名教师的参选阵营中脱颖而出,以好教师之本,传好教学之德,实至名归!环球的老师们,用一年又一年的坚守和精进,收获了教培领域业内一众嘉许。沉甸甸的不只是奖杯,更是实打实的积淀和付出。环球“遇见好老师”,18年一直在路上!

刘艳霞老师荣获2021“遇见好老师”金牌教师(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柯洪老师荣获2021“遇见好老师”金牌教师(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教学能力再出圈,重塑好老师定义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受“知识”的业,解“人生”的惑,传“价值”的道,这在我们所置身的职业教育更是如此。每一段学习路都是碎片人生,每一条考证路都是人间百态。通过我们的工作对学员实现改变和重塑,不仅仅是一道题的讲解,一个证书的收获,更是一种梦想的助力,一份希望的承载。师资是教学之本,环球网校也在打磨内容研发的道路上不断前进,逐步打造在线职教的坚固护城河和终极竞争力!

在新技术、新趋势、新工具持续赋能教育事业的当下,环球网校的教学师资也在积极拥抱新变化,在凭借专业优势的基础上打造与学员进行联结的IP影响力。这其中,张湧老师在考证授课之外,更以投资者财商教育为发力点,联动公众号、短视频、知乎头条等多平台革新教学方式和内容,收获了来自业内和学员的一众好评。

从环球网校到环球青藤,“长大”的环球兴学再出发

教育事业,初心难得,坚守更不易!这份情怀伴随环球网校每次变革、跨越和新生,并在所有环球人身上赓续传承。初创期的艰难开拓、成长期的内外变局、二次创业的跨界融合、能力构建期的不断探索……正是源于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坚持,以创新、坚持、开放和责任为价值观的环球兴学科技公司,始终专注于职业教育18年,并通过旗下的品牌平台环球网校,致力于人才培养,科技赋能教育,让学习更高效。

正如人生18岁既意味着长大也意味着立业一样,环球兴学科技公司立足当下、面对未来、再次出发。在数字经济和幸福产业激荡发展的时代,在职业教育广阔天地政策利好的当下,环球兴学科技公司将环球网校由过去单一资格考证类学习平台,全新升级为环球青藤全品类终身学习平台——基于硬技能实操实训等职业技能的新主营重点,同时兼顾家庭教育需求、个人成长轻技能学习和中老年兴趣学习等方面,打造全品类、全生命周期、综合型的线上线下终身学习和就业平台,建构系统竞争力,实现社会价值最大化,助力产业兴国和制造强国。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未来,拥有更广阔天地的环球青藤会继续以师之名、从师之德、显师之力,以好教学、好服务、好口碑去拥抱职业教育的波澜壮阔,为社会、为学员执着追求!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