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CTP美华少儿英语CEO陈彦芬

2018-12-19 11:19: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13日,在央广网的教育盛典中,CTP美华少儿英语的CEO陈彦芬女士也应邀接受了央广网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央广网:今天有幸邀请到的CTP美华少儿英语的CEO陈彦芬女士 ,可以先和大家介绍一下CTP美华少儿英语的基本情况吗?

  CTP美华陈总:CTP(Creative Teaching Program)美华少儿英语2009年进驻中国,是美式少儿英语学习的领军品牌。美华教育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3到12岁少儿英语咨询与服务的国际教育集团。

  我们引进美国先进的原版英语教材,采用美国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同时结合美式教育体系,多媒体互动教学及网上教学于一体,致力于服务中国亿万家庭,助力儿童英语学习。目前美华在中国近10年时间,已服务近百万家庭,美华将继续努力服务更多家庭。

  央广网:首先恭喜CTP美华少儿英语荣获央广网“2018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的大奖, 作为少儿英语领域行业领头羊,CTP美华少儿英语特色和优势是怎样的?

  CTP美华陈总:市场上少儿英语品牌很多,有很多做的也很不错,相比较于他们而言,美华近十年的发展沉淀形成了自己的不可替代的特色和优势。

  具体有12个,分别为美国原版教材,外教小班,美国原版图书馆,科学评估测试体系,全球同步IWB软件,中外教老师全程跟踪指导,TPR教学法,快乐小舞台,浸入式母语教学,家校互助平台,进口互动电子白板,美华会员俱乐部。这12个特色分别代表12个方面,从不同角度服务每个孩子。

  央广网:新时代教育变革背景下,优秀的教学团队师资培养是核心竞争力,请问美华少儿英语在师资上有什么优势以及品牌合作特色呢?

  CTP美华陈总:美华设立1个标准,7大板块,101项管理体系全方位、多角度为投资人保驾、护航。

编辑: 马惠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CTP美华少儿英语CEO陈彦芬

我们引进美国先进的原版英语教材,采用美国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同时结合美式教育体系,多媒体互动教学及网上教学于一体,致力于服务中国亿万家庭,助力儿童英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