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精锐·至慧学堂北京总经理王敬臣

2018-12-19 11:32: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13日,精锐·至慧学堂北京总经理敬臣老师做客央广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精锐·至慧学堂北京总经理王敬臣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直播间。今天我们直播间请到的是精锐·至慧学堂北京总经理王敬臣王总,您好,那请先介绍一下我们机构的基本情况吧

  敬臣:主持人好,大家好。精锐·至慧学堂精锐教育集团旗下一个品牌,公司主要是致力于4到12岁儿童的多元思维能力的培养,以及综合素养的提升。我们的主要的核心产品包括逻辑思维培养的相关课程语言能力培养的课程,除此以外,我们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AI编程及STEM创客等科学相关的课程。

  主持人:那今年呢我们是获得了央广网2018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的大奖,那请问咱们机构有什么样的特色呢?

  敬臣:其实至慧学堂的特色还是蛮多的,但是如果一定要提特色的话,我们提两条。第一个,就是我们哈佛案例教学法引入了我们的基础教育,并且取得了良好的一个教育成果。第二个呢就是我们的创始人张老师他创新地提出了学习的概念。通常我们认为知识会过时,但其实学习知识的能力是永远不会过时。那么何为学习力?学习主要包含了三个方面,第一个叫学习的动力和学习的毅力以及学习的能力。那我们慧学堂是如何把这三个方面的话去落地的?我们首先结合i至慧多元教学体系,以及至慧学堂自创的互动教学多媒体课件,每个班级8-10人的小组课形式,强调小朋友之间的互动交流,课堂形式非常活跃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让孩子掌握了知识,更让他们对于课堂以及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而喜欢学习并且主动学习。另外呢我们通过哈案例教学法,把一个课堂做到标准的五步十项,通过课前预期,课后复习,课中主动互动交流的方式,全面提升了孩子注意倾听等七大学习习惯的养成。在课堂环节,我们还通过科学实验等方式,为孩子们搭建一个游戏互动的环境,让他们从非常复杂且抽象的的原理中能够非常具象的了解现象原理,从思维能力的深度和广度得以拓展及延伸。有了好的兴趣,习惯,思维能力,孩子就有了学习的动力、毅力的能力,学习力就有了很大提升,这对孩子终身受益

  主持人:2018年至慧学堂取得了哪些成绩呢?

  敬臣:2018年是至慧学堂蓬勃发展的一年,我们完成在了在教学产品上的一个创新及提升。我们在充分了解了每一个孩子的生长特点及需求之后,我们在逻辑思维培养的基础课程之上,推出了语言能力培养的相关课程及AI编程、STEM课程。目前这些课程在实际的授课过程中,均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好评,通过完善思维体系课程的搭建,我们希望通过多维度的方式为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提升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另外一个方面,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至慧学堂也投入了大量的研发成本,开发出一套完整的线上配套课程从而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线上+线下的学习闭环

  主持人:那么2019年至慧学堂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敬臣:2019年其实对于至慧学堂来讲,也是要飞速发展的一年,我们继续秉承我们教育的初心,继续加大力度对于产品研发的投入,创造出更多的多元思维类产品,从而更好的提升孩子的学习力,总而言之,2019对于整个精锐教育来讲,未来可期

  主持人:OK。那我想了解一下,我们在师资团队的培养上有什么样的举措呢

  敬臣:至慧学堂一直对于师资的要求是非常的高,我们在这个师资的选拔,还有师资的岗前培训,在岗培训,以及对老师的一个考核淘汰机制是非常严明的。首先我们选拔一个老师,是必须要求持有大学本科毕业证及教师资格证,入职培训之后,我们一定会淘汰10%的老师,然后再进行上岗。 与此同时,至慧学堂会定期将优秀讲师送到到哈佛商学院进行一个课程培训。所以其实对于至慧学堂的老师来讲,我们会发现很多都是持三证上岗的,这个在整个教育行业来看,也应该是首屈一指的。另外一个方面,我们对于老师师德方面的培养也非常的重视,我们把恒心责任心创新爱心还有童心作为宗旨,开展了很多师德方面的培训,所以说对于至慧学堂的老师,无论是在教学技能还是师德培养,公司层面都非常重视并有很大的投入,因为我们相信这是赢得市场口碑的一个重要的源泉。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总来到我们的直播间,我们也期待在2019精锐·至慧学堂发展得更好,这一时段的访谈节目直播就是这样的,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 马惠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精锐·至慧学堂北京总经理王敬臣

我们的主要的核心产品包括逻辑思维培养的相关课程及语言能力培养的课程,除此以外,我们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AI编程及STEM创客等科学相关的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