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悦宝园教育雷雪丽

2018-12-19 13:24: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13日,悦宝园教育运营总监雷雪丽做客央广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悦宝园教育运营总监雷雪丽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央广网教育盛典直播间。今天咱们邀请到的是悦宝园教育运营总监雷雪丽,雷总您好!和我们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雷雪丽: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节目的一开始首先请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以及悦宝园教育品牌?

  雷雪丽:好,悦宝园教育是来自于美国的早教品牌,拥有哈佛专家专业团队近50年课程的研发的体系,并有着一千多套教案。2004年全美第一家悦宝园教育是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成立,09年进入中国,现在全国的话有近400家悦宝园早教中心。

  主持人:我们知道悦宝园教育是一个儿童教育知名品牌,请您介绍一下悦宝园教育品牌优势以及特色?

  雷雪丽:首先在于课程,悦宝园教育的课程来自于哈佛大学专业的早教课程体系的老师50年的潜心研究。我们的课程体系也是从1965年开始,是全北美最早的一个早教研发的团队研发的,非常具有权威性。其次。我们的课程是一个共享主题,由于是同一个主题,所以我们在音乐课、艺术课、英语课上是一个全互动的形式。

  主持人:2018即将过去,即将到来崭新的2019年,请问悦宝园教育品牌有什么新的规划和展望是怎样的?

  雷雪丽:2019年也是我们悦宝园教育品牌的第15个年头,进入中国的第九年。我们充分结合了我们的AI技术,把我们早教课程当中所可能涉及到的音乐部分、绘本部分和儿歌部分充分融入到Rompy狗当中。Rompy狗是深受孩子喜欢的吉祥物,从早教中心带入到家庭之后,就形成了一个从早教中心向家庭教育的过渡,指导我们家长成为更好的启蒙老师。

  主持人:好的,感谢雷总的精彩分享,我们祝愿悦宝园在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收看,谢谢雷总!

  雷雪丽:谢谢!

编辑: 李周圆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悦宝园教育雷雪丽

悦宝园教育是来自于美国的早教品牌,拥有哈佛专家专业团队近50年课程的研发的体系,并有着一千多套教案。2004年全美第一家悦宝园教育是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成立,09年进入中国,现在全国的话有近400家悦宝园早教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