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教学运营总监付樨童

2018-12-19 13:34:00来源:央广网
 
   1213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教育+”央广教育盛典在京举行。本次盛典以创新 责任 未来为主题,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为我国现代教育发展献言建策。

  颁奖典礼上,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荣获央广网“2018年度教育行业优秀教学团队,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教学运营总监付樨童女士受邀参加本届盛典,及接受央广网教育专访。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教学运营总监付樨童

  2018年是教育的改革之年,行业产值暴增。而随着科技生活的日益发展,科技手段成为了教育教学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影响着时代,而时代变革也影响着教育内容的发展方式,现代教育正悄然发生着变化。

  我国教育现代化步伐正在加速,教育的中国特色更加鲜明,教育需求呈现出层次化、多样化、个性化、高质量等特点。因此,在总结教育成果和发展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教育的内涵和水平,以新的理念、新的策略制定面向未来的教育发展战略显得极为迫切。

  中国教育事业必将坚定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升质量,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让高科技发展下的时代,始终牢记教育的本质,为受教育人的终身发展奠基,并尽快完成从知识本位的传统教育向能力本位的现代教育转型,从同质化教育向个性化教育转型,从手工教育向现代智能教育转型,进一步适应后工业社会的挑战。

  主持人:都说好的教学团队是办好教育的基础,作为今年央广网“2018年度教育行业优秀教学团队奖项的得主,您能简单介绍一下机构特色以及优势?

  付樨童:我觉得可以从教学的五个方面来讲:第一,爱贝始终坚持以全人教育为教学核心理念,发展学生的全面素养和综合能力;第二,根据不同年龄段学员的核心教育需求推出了科学、系统的十个课程级别及多款短期课程;第三,我们聘用外籍教师来给孩子们进行教学,且每一位教师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培训和考核,并有着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第四,打造个性化的服务,并通过丰富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拓宽思维、感受多元文化;第五,利用线上iPad/APP,丰富线上学习体验,让学习从课堂,走进家庭,融入生活。

  主持人:近年来,名师教学日益火热,爱贝是如何培养自己的教学团队呢?

  付樨童:一个学校的生命力在于教师,更在于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爱贝每一年都会举办Show Out全能金牌教师挑战赛,发掘教师的潜力,给教师展示自己的机会;另外,执行教学系统标准化,教学服务标准化,并通过开发的线上课程持续的为爱贝教学团队进行专业的培训。爱贝的教学团队不仅有爱心、有责任心,更对孩子有着持久的包容心。

  主持人:您认为互联网+背景下,优秀的教学团队将迎来哪些新机遇?

  付樨童: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给教师的进一步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如果教学人员能够审时度势,积极学习应用新技术,以积极和聪慧的态度来应对新时代,就有可能应时而上,突出发展自己。爱贝也在积极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帮助老师和服务人员更好地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并通过多元化的、系统化的教学体系来满足学生的学习体验。

  主持人:即将迎来崭新的2019年,未来的规划和方向是?

  付樨童:我们坚信教育能够成就未来,未来我们除了借助线上平台和评测等技术功能,优化学生的上课体验,仍会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将教研、教学项目进一步细化。并继续坚守初心,坚持做好差异性,对学生、对家长负责;因材施教,技术创新,成就每一个孩子,帮助每一个家庭。

  截至目前,爱贝在2018年度各大教育颁奖盛典中,已经6次登上领奖台并荣获新浪“2018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腾讯“2018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新华网“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网易金翼奖“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中国好教育“2018年度竞争力少儿英语品牌、央广网“2018年度教育行业优秀教学团队

编辑: 李周圆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教学运营总监付樨童

一个学校的生命力在于教师,更在于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爱贝每一年都会举办Show Out全能金牌教师挑战赛,发掘教师的潜力,给教师展示自己的机会;另外,执行教学系统标准化,教学服务标准化,并通过开发的线上课程持续的为爱贝教学团队进行专业的培训。爱贝的教学团队不仅有爱心、有责任心,更对孩子有着持久的包容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