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聚能教育集团邢红

2018-12-19 13:49: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的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责任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13日,聚能教育集团副总裁邢红做客央广网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聚能教育集团副总裁邢红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直播间,今天有幸邀请到聚能教育集团副总裁邢红,您好,能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和品牌的基本情况么?

  邢红:大家好,我是聚能教育集团副总裁邢红,非常荣幸收到央广网教育盛典的热情邀请,与大家见面,分享聚能教育集团的核心精神和未来发展之路。

  聚能教育集团始于2000年,主要业务包括N1辅导、巴仑思智慧课堂、聚能游学、聚能留学等项目。还打造了线上和线下一体化服务平台,实现教育数字化、教学资源共有化、教学服务线上化,成为了一家综合性的课外辅导机构。

  主持人:教育是为社会培育人才的行业,作为一个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是否有着培养人才的诀窍呢?

  邢红:我们都知道知识就是力量,教育就是财富。聚能教育集团19年来,自主研发了一套科学而完善的教学体系,细致而精准的教学方案,严格而又人性化的教学管理,贴心而又精细化的教学服务。聚能以尊重孩子个性为基础,因材施教,激发学习兴趣,让孩子爱上学习,喜欢学习,实现自主学习的好习惯,帮助每个孩子都学有所成,培养出对国家对社会有价值有贡献的国际性人才!

  主持人:不忘初心做教育,教育与社会责任,这二者有没有什么共通之处呢?如何平衡二者呢?

  邢总:聚能教育集团作为一家课外辅导机构,一直将“教育”作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切入点,一直坚持“以育人为本,师以敬业为乐,生以成才为志” 的初心一路前行,致力于改变全国课外辅导提分慢的大环境,改善现有高负担的课外补习模式,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我们深知,想打赢脱贫攻坚战,只有优质教育资源才能点亮贫困偏远山区的脱贫希望,聚能教育集团以直营建设和加盟连锁的模式,双管齐下,利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让优质教育资源触及到贫困地区和偏远地区,让贫困偏远地区的孩子都能沐浴到优质教育资源的阳光,点亮偏远贫困山区脱贫的希望。聚能基于传统公益只捐赠物品的形式上,创造了以“教育”改变脱贫的新生态。

  主持人:您认为目前集团发展中竞争优势是什么?

  邢红:聚能教育集团经过了19年的积累与发展,为社会培育数以万计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在全国开设近700家个性化学习中心,遍及全国几十个城市,拥有数千名员工,获得了规模实力、教学创新、服务质量、诚信经营等数十项荣誉奖项。

  聚能教育集团始终以过硬的教学质量作为服务学生的根本,不断加强教研质量,用放大镜的方式来把控教学细节,用管家的方式来跟踪反馈学情,让每位孩子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学得活、记得牢、用得上的辅导方式,在教学中不断创新,力争精益求精服务到每一个家庭。

  主持人:国家大力提倡民营企业创新,咱们聚能教育集团未来规划是怎样的?

  邢红:聚能教育集团紧跟国家战略步伐,响应创新实践科学发展观,我们从孩子的教育辅导抓起,从教师的教,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都以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为目标,着力开发孩子的创新潜能,培养孩子的创新意识,训练孩子的创新思维,提高孩子的创新能力,培养具有先进知识、智慧和技能的创新性高素质人才。

  主持人:好的,感谢邢总与我们分享了这么多,我们的直播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邢红:谢谢!

编辑: 李周圆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聚能教育集团邢红

聚能教育集团始于2000年,主要业务包括N对1辅导、巴仑思智慧课堂、聚能游学、聚能留学等项目。还打造了线上和线下一体化服务平台,实现教育数字化、教学资源共有化、教学服务线上化,成为了一家综合性的课外辅导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