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天骄云航的创始人马海云

2018-12-19 14:01: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13日,天骄云航创始人马海云做客央广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天骄云航创始人马海云)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的直播间,今天有幸邀请到的是天骄云航的创始人马海云先生,马总您好,我们都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那么天骄云航作为我们教育行业的领头羊,您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

  马海云:天骄云航主要是做航空教育方向的,我觉得我们可以说得上是现在是这板块的一个领头羊,那么我们公司始终贯穿的一个理念是什么?就是“既要重视体验,又要重视结果”。不同于其他的一些机构,我们公司的理念就是过程和结果同样重要,只有做到这样学员的反馈才会好,才能够学有所成。我们公司从创立之初到现在走了好几个年头,为什么我们的学员的满意度一直都这么好呢?正是因为我们既注重于他的体验,又注重于他的结果。这样能不断提升我们学员的学习的质量和我们教学的质量,我们的口碑就会随之做好,然后我们才能在行业里边做领头羊、做行业的一个领军人物,所以主要还是由于我们的理念引导着我们发展。

  主持人:刚刚谈到了说学员以及我们非常注意他们的反馈度,在我们品牌的方面,我们又做了哪一些努力来推进我们这种品牌矩阵的发展呢?

  马海云:品牌的矩阵化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名词,我的理解是如果一个机构和一个公司想做到的品牌矩阵化,就必须要有自己核心的品牌理念,我们天骄云航的理念就是以学员为导向,注重学员的一个需求,学员的需求,这也是我们最终的目标,也就是学员需要什么我们就教什么,哪方面不足我们就帮助弥补不足的方面。学员的反馈度好了就会自然形成口碑传播,我们的品牌就是靠这种口碑传播来发展得越来越好,由此就会形成一个矩阵化发展。这是我们的一个核心的理念,另外我们在平时的教学培训当中,一些细节也做得比较好,包括注重关心学员的衣食住行,学员的一些日常的一些反馈我们也都能及时的解决,因此我们的满意度一直在不断提升的,品牌的知名度也在不断地提高。

  主持人:你也看到说我们这个社会越来越发展,像我们尤其是互联网+的这种背景之下,您认为这对我们的天骄云航又会有哪一些新的机遇?

  马海云:现在的互联网+的大平台,在很多年前是不敢想的,如今我们有这样一个平台,这是历史给予的机遇,我们一定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利用方式主要就是通过互联网的一些传播媒介来不断地提升我们公司知名度、传播到更多的受众。在以前主要借助的媒介就是报纸、电视、广播电台等的,如今网民的数量非常大,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络可以知道公司,知道我们在这个领域里的专业度,当我们的知名度打开了,我们的学员就会越来越多。另一方面,对于市场开发来说,互联网+这种平台是非常好的,我们要利用现在的技术来完善我们的市场体系,来形成我们的口碑传播等等。

  主持人:我们刚刚聊到了很多关于学员关于公司的品牌,那么接下来马上就要到18年年底了,我们想问一下就是天骄云航对于19年会有哪一些的发展规划?

  马海云:好的主持人。天骄云航是一个航空教育的领军公司,从成立之初以天骄云航来命名是因为,天骄可以理解成天之骄子,顾名思义我们对于学员的期待是非常高的。在航空领域这一方面,我们在过去这些年从一点点开始积累,从最开始的几位学员到几十位学员到现在的几百甚至上千位学员,招生网络遍布全国各个省份直辖市,在过去的几年通过我们的教育和培训学员的升空率是不断提升的,很多学员完成了他们的飞行梦、空乘梦和空姐梦。过去的几年我们已经把公司整体框架和细节做得比较完善了,对于19年的展望主要是希望越来越多的学员知道我们公司的存在,能通过我们的教学体系完成他的航空梦,并且也为我们国家的航空强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不管任何行业,教育、人才都是首当其冲的,一个行业没有人才的支撑是不足以发展的,因此我们希望能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员完成他的航空梦。19年我们希望通过央广网以及现有的各种互联网媒介,让更多的学员更多的家长更多的学校知道我们天骄云航的存在。

  主持人:非常感谢马总今天来到我们的直播间,我们这一段的直播就是这样了,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马海云:谢谢!

编辑: 李周圆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天骄云航的创始人马海云

天骄云航主要是做航空教育方向的,我觉得我们可以说得上是现在是这板块的一个领头羊,那么我们公司始终贯穿的一个理念是什么?就是“既要重视体验,又要重视结果”。不同于其他的一些机构,我们公司的理念就是过程和结果同样重要,只有做到这样学员的反馈才会好,才能够学有所成。我们公司从创立之初到现在走了好几个年头,为什么我们的学员的满意度一直都这么好呢?正是因为我们既注重于他的体验,又注重于他的结果。这样能不断提升我们学员的学习的质量和我们教学的质量,我们的口碑就会随之做好,然后我们才能在行业里边做领头羊、做行业的一个领军人物,所以主要还是由于我们的理念引导着我们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