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山东习美教育集团习美传媒总经理袁响

2018-12-20 15:31: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13日,山东习美教育集团习美传媒总经理袁响做客央广网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山东习美教育集团习美传媒总经理袁响)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直播间,今天有幸邀请到习美传媒总经理袁响!袁总您好!

  袁响:主持人好!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都知道教育是为社会培育人才的行业,那作为一个社会责任集团的领导您是否有着培养人才的诀窍呢?

  袁响:大家好,我是山东习美教育集团旗下习美传媒袁响,首先很荣幸,能代表集团参加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说到培养人,不得不说我们山东习美教育集团杨朝董事长,为我们搭建了习美教育集团这样一个大平台。首先习美的企业原则便是以人为本,以人的成长为本,同时人才战略也一直是习美教育集团近两年的核心发展战略之一,可见集团对于人才的重视。在习美,拥有五大基金,幸福基金、孝心基金、成长基金、希望基金和关爱基金,这些基金分别都是给与员工自身,员工父母,员工子女福利的,可见习美教育集团致力于打造员工幸福指数最高的学校的决心,习美人就像一个大家庭,相互包容,一起成长,一起幸福。

  主持人:不忘初心做教育,教育社会责任,这二者有没有什么共通之处呢?如何平衡二者呢?

  袁响:首先说到教育的初心,习美的企业宗旨就是成就更多孩子,幸福千万家庭,从孩子的成长出发,为0-18岁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品质教育服务。企业使命是践行品质教育理念,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为培养国际化精英人才而不懈努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习总书记在今年九月份的全国教育大会上讲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可见教育对于国家对于社会的重要性,用心做好教育就是在承担社会责任。不忘教育初心,方得育人始终。

  主持人:您认为目前习美教育集团发展中竞争优势是什么?

  袁响:刚才谈到过,山东习美教育集团的企业定位是:“为0-18岁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品质教育服务”,集团旗下项目分为加盟板块和直营板块。

  其中面向全国加盟板块的E念潜能开发,运用世界先进记忆训练体系和全脑潜能开发理念,致力于中小学生潜能开发,帮助学生迅速提升学习效率和思维能力的专业潜能开发机构,现面向全国寻找优质合作伙伴。作为高端素质教育品牌,目前全国设有六十余家分中心,遍布全国四十多个城市,为全国万千学子提供有品质的教育服务。

  同时还有直营板块习美金色摇篮幼儿园、芝麻街英语、蔚来艺术、新航标教育、U美英语、U冠理科培优等板块。习美教育集团立足青岛,实施品牌战略,践行品质教育

   主持人:谢谢。好的,那也非常感谢袁总今天做客我们的直播间,这一时段的直播就是这样的,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 李周圆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山东习美教育集团习美传媒总经理袁响

首先说到教育的初心,习美的企业宗旨就是成就更多孩子,幸福千万家庭,从孩子的成长出发,为0-18岁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品质教育服务。企业使命是践行品质教育理念,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为培养国际化精英人才而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