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胜利教育集团副校长张雪

2019-01-02 12:57: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13日,胜利教育集团副校长张雪做客央广网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胜利教育集团副校长张雪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直播间。今天我们直播间请到的是胜利教育集团副校长张雪。张校长您好

  张雪:您好!

  主持人:请张校长介绍一下咱们学校的基本情况

  张雪:好的,各位央广网的网友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谢央广网对于胜利教育集团必胜中学教育的肯定,内蒙古胜利教育集团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兴泰御都国际,是一所涵盖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多年级”,英语、数学、语文、物理、化学等“多学科”教学体系的综合性培训机构。必胜中学教育是内蒙古胜利教育集团旗下中学品牌,成立于2015年。学校经过三年多的发展,目前拥有涵盖初高中全科综合教学产品,我们的教学服务始终围绕胜利教育集团完整的三五八教学保障体系开展。其中“三”是指产品管控三大体系,“本土考情、专业导图、精准分层”;“五”指的是教学质量管控五步法,“讲”、“练”、“测”、“评”、“考”;“八”则是指教学服务八大体系“心理辅导、家庭教育、奖学金、必胜云学堂、跟踪反馈、在线答疑、电话回访、定期家长会”;完整的教学保障体系,让学生体验有趣、有效、有用的高品质课堂,流程化的“跟踪”服务,让学生高效学习,我们始终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高分高能、情智双修、品学兼优的学子。很荣幸必胜中学教育可以凭借完整的教学服务体系,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获得“2018年度品牌实力课外教育机构”这个奖项,必胜中学教育也将继续带着这份荣誉,不断升级教学产品,创新教学服务,提升教学质量,做学生喜欢家长信赖的教育培训机构。

  主持人:今年我们学校有什么好成绩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张雪:胜利教育集团在这一年所付出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赢得了行业专家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支持,获得多项大奖,分别是:中共内蒙古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社会组织党建办公室授予的“六个好”党组织示范点荣誉称号;中共呼和浩特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授予“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胜利教育集团创始人、总校长左胜利老师荣获820WWEC教育者大会2018年度教育行业·青松奖;胜利教育集团旗下必胜中学教育斩获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2018年度品牌实力课外教育机构。胜利教育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教育事业的领军者,学校始终秉承“用良心做教育事业”的文化理念,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今年,连续获得多项大奖,是对胜利教育集团20年的认可,也是必胜中学教育顺应教育发展大潮的有力见证。在这里感谢社会各界及家长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培养高分高能,情智双修,品学皆优的学子,为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养而不懈努力奋斗。

  2018年,胜利教育集团必胜中学教育获得了极大的发展,多元化课程与互联网教育的完美结合,强化了学校内部的教研实力,在不断提升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

  主持人:是的,没错。我们也知道其实课外教育孩子对于老师的选择是很独特的,他们都比较喜欢个性化的老师,我们学校在老师的这个队伍上有什么举措呢?

  张雪:这不仅是家长和孩子关注的问题,更是整个教育行业重视的核心问题,胜利教育集团办学20年,积淀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强大的教育师资,从而保证了必胜中学教育教学风格的多元化,我们拥有专职的教师团队,所有的老师都是持证上岗,都经过了严格系统的培训考核,每一位走上讲台的老师都有高标准的教学技能和课堂艺术,熟练操控标准化的服务流程。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必胜中学教育不断升级服务体系,2018年开拓了必胜云学堂线上教学服务体系,与课堂互动多重验收学生学习结果,服务兼顾多样教学需求,让更多的孩子能够获得必胜中学教育的高质量教育体验,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的未来做好准备。

  主持人:好的,那2019年我们学校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张雪: 新时代新形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对教育和学习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胜利教育集团—必胜中学教育将会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要抓住机遇、超前布局,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作出贡献。

  2019年对于胜利教育必胜中学教育是一个全新启航和发展的阶段。我们提出了在2019要开始一个三年发展规划执行。在这三年当中,我们致力于扩大推广我们教育理念的范围。同时满足家长的两个重点诉求,即过硬的教学质量和优质的教学服务,我们应该坚定不移地围绕这两个方向,不断升级我们的教学产品、创新我们的教学服务,提升我们的教学质量来保持胜利教育必胜中学教育的先进性,让科技赋能教育,使孩子们能够更省时更省力更高效的去学习。

  必胜中学教育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胜利教育集团“用良心做教育事业”的文化理念,永不止步地培养学生终生受益的能力,帮学生成为高分高能、情智双修、品学兼优的学子,帮助每个中国家庭在教育上取得成功。

  主持人:好的,感谢张校长来到我们的直播间与我们分享了这么多,我们的访谈到此结束!

编辑: 马惠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胜利教育集团副校长张雪

内蒙古胜利教育集团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兴泰御都国际,是一所涵盖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多年级”,英语、数学、语文、物理、化学等“多学科”教学体系的综合性培训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