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项目

2018-11-07 10:05:00来源:央广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全国第八批工商管理硕士教育培养单位,于2010年招收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社科MBA项目自成立以来,秉承“人文兴民族兴,教育强中华强”的办学理念和“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训精神,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两院优势,致力于培养具有世界眼光、本土经验、人文素养、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成立至今,社科MBA项目整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前沿的科研学术资源和优质的校友资源,邀请到了国内外享有极高学术声誉的学术泰斗和专家学者引领MBA学生把握学科的方向和前沿,聘请了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和社会影响力的老师为MBA学生进行案例教学授课和论文指导写作,遴选了一批优秀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帮助MBA学生完成社会实践整合和职业生涯规划,社科MBA项目经过多年的积极探索和发展实践,逐渐呈现出品牌突出、多学科交叉、师资力量雄厚、高品质课程、实战性强的五大优势。未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将继续与时俱进,着力打造社科MBA教育品牌特色,推动我国MBA教育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编辑: 刘冬青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项目

14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