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

2018-12-20 16:59:00来源:央广网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原称北大国际BiMBA,现简称国发院BiMBA商学院),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北京大学美丽的皇家园林朗润园,设MBA、EMBA、DPS和企业培训项目,凭借以“国家智库”著称的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强大师资与海外二十余所合作商学院,培养了数以万计具有北大精神、中国高度、全球视野与社会情怀的商界领袖和职业经理人,在《福布斯》、《财富》、《商业周刊》等商学院排名中屡获殊荣。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由林毅夫、海闻、易纲、张维迎、张帆和余明德等教授联合创办,关注国家发展,前瞻性地提出重大的战略、制度、政策和基础理论问题,汇集了以林毅夫、周其仁、张维迎、宋国青、姚洋、卢锋、胡大源、陈春花、张黎等著名的经济学与管理学教授,二十年来已经成为社会公认、中央政府倚重的高校“智库”。

编辑: 刘冬青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

5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