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品牌实力独立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

2018-12-20 16:56:00来源:央广网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是由海南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等学校(3年制专科),学院占地500亩,拥有学术交流中心、艺术中心、实验中心、计算机中心、高科技图书馆、标准游泳池、高尔夫练习场、风雨运动场以及篮排网球场等系列现代化教学、生活设施,是一所美丽的热带园林大学。校园网以千兆为主干,网络100%覆盖教学区、办公区、生活区,学院教学区及图书馆均实现了Wi-Fi全覆盖,学院具有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教学、生活设施与体育场馆以及校内交通车,有邮局、银行、超市、通讯等服务网点,生活便利。

  学院现设7个教学系(部),34个招生专业及专业方向,现有21个校内实习实训基地,73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还有3个国家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机构。

  学校经过近10年发展,搭建了汽车系、旅游系、烹饪系、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航空服务系、公共基础教学部以及三亚市职业技能鉴定站的产教学研平台,形成了以高职教育人才培养为主体,以发展职业培训、应用型技术服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办学模式。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与有一定实践经验的双师型教师为核心的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

  学院坚持“人才培养是学院的根本任务,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的办学思想;坚持“学生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理念;坚持“自立图强、上进图优、技术立足、人格立身”的校训精神;坚持“依法办学、民主管理、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治校方略。

  乘海南全面深入改革开放、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东风,按国家指导意见、在未来10年之内,海南必将建成我国更大的自由贸易区(港),这一切将为三亚理工学子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空间和发展机遇。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正以坚定的办学信念、坚实的办学步伐、进取的办学姿态、科学的办学举措,前行在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快车道上,践行李书福先生提出的“学生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理念。借助国家多年高职教育的优势积淀和三亚市独特的区位优势,用国际化视野打造现代高职教育,探索并践行高效运行机制,大胆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发展、前进。

编辑: 刘冬青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

55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