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小夫子国学馆

2018-11-07 14:17:00来源:央广网

  北京小夫子国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主要从事少儿国学教材的编撰、国学教学软件的开发,以及国学教学实践工作。经过六年的奋斗,小夫子国学已经由一间国学教室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800余家加盟合作校,每年培训数十万少儿的知名国学教育品牌。

  小夫子国学是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学教育科技公司。我们目前编辑出版的有《中华儿童国学智能教材》(南方出版社出版),该套教材共12册,涵盖蒙学、经史子集等国学精华,是一套经典、完整、科学的少儿国学教材。2014年,小夫子国学开发了多媒体国学教育平台——“小夫子国学教师授课系统”(软著登字第0851844号),帮助老师轻松完成备课、授课的教学工作。小夫子的国学教材、教学软件以及师资培训服务,构成了完整的少儿国学教学体系。

  小夫子国学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完善的企业管理架构,储备了大量具备教育企业管理能力和市场运营能力的高端人才,在少儿国学教材体系研发、教学软件开发、教学模式打造、二三线城市培训中心建设运营、教育行业优秀管理人员输出等方面具有优势。这也是小夫子国学短短几年发展成为以总部为核心、辐射全国的少儿国学教育知名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党的十八大以来,小夫子国学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背景下发展起来的,我们将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普及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刘冬青

小夫子国学馆

205

关闭